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直認與樂易玲「緣薄」 馬浚偉剖白請辭無綫因由

明報周刊 第2236期

直認與樂易玲「緣薄」 馬浚偉剖白請辭無綫因由


效力無綫十八載的馬浚偉(馬仔)驚爆提出解約,求證當事人,他直認確有其事。「我不是要求加人工、攞視帝,只是遇上樽頸位,再看不到有好的發展,令我好不安。」

前年,馬仔已打算離巢,但總經理陳志雲親自出面挽留,承諾給他多方面發展機會,才決定留下;只是隨着高層變動,《大廚出馬》後再無下文,點點累積的焦慮與怒火,至遭公司拒接內地大劇《建元風雲》,爆個落地開花。「我要強調,不是無綫對我不好,但總會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是遭某些人打壓嗎?「如果,你要我答你『沒有』,我答唔出!」自然反射,會想到一直盛傳與馬仔不和的樂易玲。「我和樂易玲,緣薄!」

他首度說出抑壓多時的心底話,毫無保留地。

直認與樂易玲「緣薄」 馬浚偉剖白請辭無綫因由

直認與樂易玲「緣薄」 馬浚偉剖白請辭無綫因由

直認與樂易玲「緣薄」 馬浚偉剖白請辭無綫因由

Orignal From: 直認與樂易玲「緣薄」 馬浚偉剖白請辭無綫因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