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楊怡樂做TVB一姐 陳豪撐TVB

陳豪憂TVB走甩好編劇 (18:21)

陳豪今日出席活動,提起無綫電視(TVB)被撬走逾50名編審、導演及監製,陳豪直言感到擔心,希望原有的好編劇編導可以留下,但又覺得這是新人表演自己的好機會。

對於有藝人批評無TVB吝嗇,陳豪說:「我知道很多人會趁機稍作炮轟TVB,但我目前跟TVB的合作關係蠻良好。」

楊怡樂做TVB一姐 (18:41)

楊怡今日出席活動,提起無綫(TVB)藝人離巢潮,楊怡稱自己知足,而且飲水思源。

但若然有人找她跳槽,楊怡亦願意跟對方吃飯,她說:「這行很小,做朋友沒問題。」再問楊怡,若對方開出讓她當「一姐」的條件,會否令她心動?她笑言:「吓?你們現在不是喊我TVB『一姐』嗎?我覺得『一姐』只是虛銜,我會繼續在TVB保持謙虛的心工作。」

陳豪撐TVB:明白好多人借機炮轟
2011年09月25日 (07:42 pm)

陳豪今日在將軍澳出席《壹周刊》活動,提到TVB被指孤寒,陳豪表示明白有很多人借機炮轟,但他與公司關係良好。問他演員是否有名無利?他說:「這個現象在電視業界一直存在,賺錢有好多途徑,只要自己努力便可。」

陳豪今日在將軍澳出席《壹周刊》活動。
陳豪今日在將軍澳出席《壹周刊》活動。

楊怡談挖角潮:我飲水思源
2011年09月25日 (07:42 pm)

楊怡今日在將軍澳出席《壹週刊》舉行「健康第壹大獎」頒獎禮,對於TVB面對的挖角潮,楊怡直認有收到挖角電話,但她跟TVB仍有多年合約,會先做好手頭上工作,並說在TVB十幾年,公司對她幾好,她為人很知足及飲水思源。

楊抬直認有收過挖角電話。
楊抬直認有收過挖角電話。

楊怡自問知足會飲水思源
2011-09-25 (21:00)

楊怡出席頒獎活動時,坦言近日收到角電話,不過她與無綫還有幾年合約,故未談及條件問題。她又稱在無綫十多年,自問好知足會飲水思源。問到若對方賠錢解約並捧做一姐會否考慮?楊怡笑說︰「一姐只是虛銜,要保持歉虛的心學習,錢是短暫的,應看長線爭取好角色。」

楊怡今日在將軍澳出席《壹週刊》舉行「健康第壹大獎」頒獎禮

Orignal From: 楊怡樂做TVB一姐 陳豪撐TV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