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楊怡壓法拉爭視后甘做二奶

對於盛傳陳志雲力撐陳法拉爭奪今年視后,楊怡出席活動時一方面表示撐法拉,但又自信有機會跑出,更恨獎恨到出口:「快啲畀我啦!」而為幫新劇搞氣氛造勢,她更揚言要做歐陽震華的二奶。

楊怡昨日出席公開活動,對於最近不時熱傳無綫總經理陳志雲將力撐陳法拉贏視后,她坦言沒有看報道,但很支持好友法拉,幾乎劇接劇的她卻又不忘Hard Sell自己:「我今年有四套劇,有機會隨時跑出,我好支持法拉,佢好勤力,同鍾嘉欣、胡杏兒都好朋友,不過如果畀我揀,我揀自己!最好人人有份,分四份。」問及信心,她說:「真心講係有嘅!(好恨?)係呀!快啲畀我啦!(四套劇分散票數?)當年阿佘都攞兩個(獎)!最好無綫頒『劇集最多獎』。」

Bobby自爆摸「怡胸」

另外,前晚楊怡聯同歐陽震華(Bobby)、林峯及馬賽等宣傳新劇《不速之客》,大唔透的Bobby玩嘢作狀要拉低楊怡上衣的拉鏈,嚇到她 嘩鬼叫笑說:「如果拉低咗,人生就冇喇!」說罷要他負責任娶她做二奶,兼送樓給她,Bobby繼續玩埋一份,笑指甚麼都給楊怡,又打趣自爆摸過她的胸,但只是《賭場風雲》時的義乳道具。提到新劇於中秋節推出,Bobby指無綫經常以他打「硬仗」,但自誇次次勝仗,更表示會留港全力宣傳,下月才出外工作。楊怡則透露中秋節時拜月老,向月光求姻緣、人緣,直認入行開始已期望拍拖,問到有否求視后獎,她說:「月老應該唔負責呢樣!」

同場的林峯沒有正面回答有關視帝的提問,只說:「希望個劇多啲人睇,有人嗌我魔鬼就好。」將到北京拍電影的他,希望11月能返港出席各個頒獎禮。

雖然多部劇集均形象相近而被指稍欠驚喜,但無損楊怡爭視后信心。

雖然多部劇集均形象相近而被指稍欠驚喜,但無損楊怡爭視后信心。

Bobby與楊怡兩個猶如大細路,你一言我一語大搞氣氛。

Bobby與楊怡兩個猶如大細路,你一言我一語大搞氣氛。

馬賽(右)與黃智雯齊齊扮魔鬼之女。

馬賽(右)與黃智雯齊齊扮魔鬼之女。

大合照時,林峯與Bobby亦要玩餐飽。

大合照時,林峯與Bobby亦要玩餐飽。

邊個勝算高?

今年無綫視后競爭激烈,目前以四位當家花旦聲勢較高,各有代表作出戰爭獎。

楊怡多產女王
今年劇接劇保持人氣,其中四部更是話題作,與陳展鵬合演《真相》擦出新鮮感外,《不速之約》亦掀話題。

鍾嘉欣一喊成名
在《點解阿Sir係阿Sir》演Miss Cool一哭震全城,演技受讚,網友以「洗板式」留言造勢,睇好爭視后。

胡杏兒甩囧爭獎
於劇集《怒火街頭》與鄭嘉穎多場親熱戲成話題,一洗「囧」譽,稍後將以《萬凰之王》出戰台慶頒獎禮。

陳法拉網友至愛
《潛行狙擊》Madam Jo走勢凌厲,網友更發起「打救Madam Jo」行動,希望角色翻生,加上傳有志雲「睇實」,看高一線。

Orignal From: 楊怡壓法拉爭視后甘做二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