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謝天華笑馬浚偉不成熟 今年無綫十大收視劇集

謝天華笑馬仔離巢不成熟

被視為無綫「福將」的馬浚偉跟無綫的合約明年6月約滿,有傳無綫阻他北上拍劇集《建元風雲》令雙方關係惡化。加上《紫禁驚雷》結局的最高收視點跟《潛行狙擊》一樣,但待遇卻天淵之別,令馬仔心死,提出解約離開工作18年的「娘家」。昨日謝天華聽到傳聞時冷笑回應,指馬仔若果為祝捷問題萌去意,未免太不成熟了。無綫方面亦公開今年10大收視劇集之最,《潛行狙擊》排第一,而《紫禁驚雷》排第十。

對於有報道指效力無綫18年的馬浚偉(馬仔),有感其主演的《紫禁驚雷》大結局最高收視有40點,與《潛行狙擊》最高收視看齊,但《潛行》有祝捷,《紫禁》卻被冷待零慶祝。傳他在無癮下向樂易玲提出解約?謝天華被問及此事,他哈哈乾笑了兩聲才說﹕「如果他(馬仔)真的這樣做就不太成熟,小朋友了一點,好似父母買玩具,買給我,不買給他!40點只是一個數字,一齣劇應該睇平均收視,網上點擊,觀眾和坊間反應。」

成績好壞睇數據

對於無綫為《潛行》搞慶功?謝天華說﹕「我沒有自吹自擂,有數據的,公司留意到才搞祝捷,分享喜悅。」可曾與馬仔合作過?他說﹕「多年前合作過一齣《占星奇緣》,還未出街,當時連開鏡拜神也沒有,他又不出聲,可能是公司政策,我做好個劇,不覺得被冷待。」是否覺得馬仔小器?謝天華自言:「我沒有這樣說。」

「不需旁人多意見」

記者致電馬浚偉,對被謝天華指不成熟,馬仔回應相信對方是誤會了,外人根本不清楚他跟無綫在傾什麼,他也不需要旁人多意見。他澄清從不介意是否祝捷,一直抱着平常心。馬仔說﹕「可能天華看見報道提到《潛》劇而誤會,這些也不重要了。我感謝很多善良的意見,在心中。我只希望大家不要作任何揣測,由我去決定這問題。」

續約離巢未定案

昨日馬仔開工拍《當旺爸爸》,很多同事慰問,關心他是否要離開無綫。記者問他是否提出解約?他稱跟樂易玲曾見面商討一些問題,但內容不便透露,無論他去或留,有決定便會公布,希望多給他時間。

馬仔接受查小欣訪問時稱,跟樂易玲並沒「不妥」,雙方只是工作接觸。問他是否覺得《紫禁驚雷》被冷待?他稱劇集有好收視已開心,自己不期望嘉許,若果有一件蛋糕與汽水給幕後同事開心已很好。原本監製也提議過慶功,可能演員檔期難夾,故沒有下文。馬仔自言不是「心死」只是心態上沒有期望便不會失望。

沒有「不妥」樂易玲

對於內地劇《建元風雲》,他由初時拍不成到最後又接拍了,是否無綫作出修補行動?馬仔表示不需要修補關係,亦不要求安撫,他一直對公司沒有要求,但他畢竟是普通人,會不開心。現在心情上起波瀾,需要平靜。他在無綫18年,要是離開會感不捨得,因為他是「裙腳仔」求安全感,數年前他甚至未想過離開無綫。

無綫﹕不會輕易放棄馬仔

昨日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就馬浚偉離巢的傳聞作回應。他表示馬浚偉效力無綫18年,主演的劇集與主持的節目皆有高收視,他對工作皆全情投入,故公司絕不會輕易放棄他;况且他仍未約滿。至於傳無綫阻他拍內地劇《建元風雲》,曾醒明表示此劇的洽談過程中有技術問題要溝通,但問題已解決,故待馬仔拍完《當旺爸爸》便接拍《建》劇。無綫是馬浚偉的經理人,公司是為他爭取更好的演出機會與條件。

公布十大收視 《潛》劇排榜首

提到馬仔主演《紫禁驚雷》大結局獲40點最高收視,跟《潛行狙擊》結局最高收視成績相若。前者無聲無息,而《潛》劇卻大鑼大鼓慶祝。曾醒明公布今年十大收視劇集(見附表),暫時《潛》劇是無綫全年平均收視最高劇集,安排祝捷會主要是乘勝追擊宣布開拍電影版的延續。

至於馬仔等了多年也未奪「視帝」,獎項是由小組投票,並非一、兩個人決定,亦不存在交換條件。

馬浚偉在無綫18年受冷待感心灰,自言是無綫「裙腳仔」也萌離意。(資料圖片)
馬浚偉在無綫18年受冷待感心灰,自言是無綫「裙腳仔」也萌離意。(資料圖片)
《紫禁驚雷》大結局的最高收視也達40點,但全劇的平均收視只排第10位。(電視圖片)
《紫禁驚雷》大結局的最高收視也達40點,但全劇的平均收視只排第10位。(電視圖片)
《潛行狙擊》贏收視與口碑,電影版開拍在即,當然要祝捷助威。(電視圖片)
《潛行狙擊》贏收視與口碑,電影版開拍在即,當然要祝捷助威。(電視圖片)
謝天華因Laughing Sir人氣勁,連說馬仔不成熟都Cool過人。
謝天華因Laughing Sir人氣勁,連說馬仔不成熟都Cool過人。

今年無綫十大最高收視劇集(截至9月中)

今年無綫十大最高收視劇集(截至9月中)

Orignal From: 謝天華笑馬浚偉不成熟 今年無綫十大收視劇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