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當旺爸爸》何文田拍攝外景

馬仔﹕解約不涉王維基

無綫劇集《當旺爸爸》昨日在何文田拍攝外景,馬浚偉、鍾嘉欣與蕭正楠同場拍攝。馬仔稱已就解約的意向與原因向公司表態,他完成《當旺爸爸》拍攝後便會返內地拍《建元風雲》,希望在返內地前,處理好事件,他會向大家交代。

提到TVB掀挖角潮?馬仔承認王維基透過有中間人跟他接洽,但雙方未見面,他提出解約亦跟這事件無關。日前李國麟鬧無綫後被挽留?馬仔說﹕「我跟李國麟的情况不一樣,希望大家不要多揣測。其實我跟無綫是否有合約也沒關係,只要珍姐要我拍劇,我一定歸隊。」

鍾嘉欣有信心奪「角色」獎

鍾嘉欣知道幕後被挖角,有人離開也感到可惜,她認同編劇很重要,拍攝中的《當旺爸爸》已齊劇本,故未受影響。有指劉家豪開拍新劇是Miss Cool姊妹篇,實行捧她爭視后?鍾嘉欣稱不清楚公司安排,但Miss Cool是她喜歡的角色,她有信心今年台慶頒獎禮奪「最喜愛角色」獎。

蕭正楠自嘲未夠紅無人挖

蕭正楠參演李添勝的《天梯》,有機會突圍而出。他表示有演出機會自然開心,並會把握,希望演更多角色。近日的挖角跟他沒有關係,他笑說﹕「因為我未夠紅呢!」

馬浚偉說曾勵珍只要隨時叫他,都返無綫效力。
馬浚偉說曾勵珍只要隨時叫他,都返無綫效力。
鍾嘉欣與蕭正楠備受無綫力捧密密做。
鍾嘉欣與蕭正楠備受無綫力捧密密做。

Orignal From: 《當旺爸爸》何文田拍攝外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