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陳茵媺和陳展鵬

陳茵媺陳展鵬搶閘互祝攞獎
[15:24] 2011/09/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茵媺和陳展鵬在上水出席活動,有傳二人得無綫高層樂易玲欽點在今年頒獎禮有份領獎,他們對傳聞感到興奮,又互笠高帽,陳展鵬指今年姓陳的運氣很好,例子如陳豪、陳茵媺及他。陳茵媺則表示不會因傳聞有獎而感到壓力:「拍戲唔係為攞獎,如果為攞獎而拍戲就拍唔到好戲。

陳茵媺和陳展鵬皆傳被指得樂易玲欽點攞獎。
陳茵媺和陳展鵬皆傳被指得樂易玲欽點攞獎。
陳茵媺最想和陳豪一齊領獎。
陳茵媺最想和陳豪一齊領獎。

與陳豪陳茵媺同姓 陳展鵬:姓陳較幸運 (18:30)

陳展鵬和陳茵媺今天一起出席活動,傳聞他們同被樂易玲欽點頒獎禮有獎及安排出席是次活動,雙陳表示互相睇好對方有獎,但卻認為自己沒有獎。
陳展鵬笑言:「可能今年旺姓陳,陳豪又是姓陳,所以姓陳都幸運點。」可會為獎項感到壓力?陳展鵬稱拍劇不為拿獎,最重要是拍劇時發揮得好。

茵媺甜笑指陳豪得獎當然好
2011-09-21 (21:02)

陳茵媺(Aimee)及陳展鵬出席上水廣場的「建國物品珍藏展揭幕禮」,2人早前合作《真相》被受好評,她指著陳展鵬稱他一定拿獎,而自己則沒有想過得獎,記

Orignal From: 陳茵媺和陳展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