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楊思琦吳帥3個月玩完

屋邨港姐楊思琦月前甘願背負劈腿罪名,狠撇拍拖九年男友李泳豪,搭上前港隊跳水運動員吳帥。其後男方連番被踢爆並非富豪,向來是慳妹的思琦在死頂下終忍冇可忍,終跟吳帥提出分手,被飛吳帥前晚亦在微博發出哀嚎:「今天是一個很悲傷的日子!」並互相取消關注。

港姐冠軍楊思琦外表嬌滴滴,原來撇仔可以眼都唔眨,隨時手起刀落。自六月單方面狠撇拍拖九年李泳豪後,本報踢爆思琦與前港隊跳水運動員吳帥過從甚密,懷疑有人一腳踏兩船。雖然被李家上下插到體無完膚,但思琦一直甘願孭住負心人包袱,繼續與吳帥愛的轟烈,更不介意把戀情公開人前。

為怕被追問與吳帥感情事,思琦全程拖實母親做擋箭牌,還刻意穿上風褸,不欲被發現已脫下戴在頸上的情侶戒指。

為怕被追問與吳帥感情事,思琦全程拖實母親做擋箭牌,還刻意穿上風褸,不欲被發現已脫下戴在頸上的情侶戒指。

近日有傳思琦和吳帥關係已昇華到談婚論嫁階段,女方明年更可能下嫁吳帥。不過,據消息人士指,他們兩口子經常分隔兩地,莫說是見面,連電話談情亦少之又少。最慘是吳帥被指並非家底雄厚的富二代,吳帥來港見女友時,更要思琦做「柴可夫」,做大爺要女友揸車管接送。

楊思琦手頭上有幾層樓等住供,故不介意與街坊逼埋一齊醫肚。

楊思琦手頭上有幾層樓等住供,故不介意與街坊逼埋一齊醫肚。

靠自己的思琦,全程在佐敦頻頻撲撲,駕車四圍去處理私務,相當辛苦。

靠自己的思琦,全程在佐敦頻頻撲撲,駕車四圍去處理私務,相當辛苦。

最後思琦打發母親離開後,索性將座駕交給代客泊車,然後快步走入一幢大廈,良久亦未見落樓。

最後思琦打發母親離開後,索性將座駕交給代客泊車,然後快步走入一幢大廈,良久亦未見落樓。

男人最痛網爆分手

如今電視台正值變天時期,無綫花旦更是買少見少,據知思琦知道有危便有機,早前更公開講過連強姦戲都可以接受,深知好男人不如近身錢,決定豁出博一博寄情事業,把吳帥冷落一旁。繼六月狠撇李泳豪後,據知情人士指,思琦近日再揮慧劍,快撇「冇米」吳帥,吳帥深知思琦這些筍盤可一不可再,諗盡辦法箍煲可惜伊人去意已決。

在萬念俱灰下,失戀吳帥雖然已很久沒有上微博,但前晚突然在微博寫了一段男人最痛的說話,似是暗示分手,他寫道:「今天是一個很悲傷的日子,希望不要因此而變成永遠的過去!」吳帥筆觸流露無限唏噓不特止,更發現他與思琦已取消互相關注,看來吳帥箍煲的難度極高。

拖母行街愁眉不展

吳帥早前返港見女友,思琦一直把情侶戒掛在頸鏈上,可是本月20日,思琦與母親出現佐敦道時,刻意把頸部遮住,全身不見情侶戒,全程見她愁眉不展,似是心事重重,更刻意避談分手一事。記者致電思琦和吳帥,至昨晚截稿前仍未回覆。而吳帥好友俞越起初在短訊表示,對二人分手毫不知情,再三追問下,他才表示:「吳帥話沒有此事。」令分手一事添上疑惑。

李家發力 鬧爆思琦

楊思琦於6月底單方面宣布與李泳豪九年情玩完,李家上下震怒狂爆金句力數思琦!

6月28日:

思琦突然宣布分手兼傳「有喜」,鼎爺發火:「佢黐線o架?仲Plan緊結婚。」傳思琦嫌泳豪賽車,鼎爺勞氣:「鍾意嗰陣玩屎都話好o架啦!」

7月3日:

泳豪仍想復合:「未放得低,睇天點安排。」之後思琦哭訴暗指李家放料,鼎爺火滾:「多×餘,佢仲嚟我屋企食飯。有共識分手仲同佢食飯咩?當我傻o架?」再鬧:「佢最叻標眼淚,最醒一哭二鬧三上吊,佢唔係搵照顧到佢嘅人咩?講×埋啲廢話。」

7月7日:

鼎爺否認早知分手:「我知我就仆×死!唔通我識神打同通天眼?」又反擊思琦稱為李家出錢出力:「咁又唔搬出去?當我低B!唔好辣慶我,唔係佢就富貴!」泳漢狂數思琦當泳豪「阿四」,鬧施明「食屎」更將水果放衣櫃。

鼎爺力阻泳豪翻撻

楊思琦舊愛李泳豪昨日在電話中語氣平靜地回應:「佢(吳帥)嘅嘢,唔會回應。(仲有同思琦聯絡?)都唔回應。(你最近心情點?)一般,忙緊開劇,仲要係一次過兩部劇,所以更加要努力。(想再拍拖?)呢啲慢慢再諗。」

李家鼎則聲言竭力阻止思琦、泳豪復合:「一定阻止,冇可能!No!等於有咗第二個女人,飛咗你又返轉頭,得唔得?公道啲囉,我係老竇一定會輔導佢(泳豪)。(泳豪情傷好番晒?)佢心情冇乜嘢,閒時幫我手教騎馬,自己又教車玩飄移,專心工作。」

泳豪媽咪施明則表示:「好難答想唔想泳豪同思琦復合,泳豪表面上平復晒,事實上內心仲好痛,咁易放得低就唔係真愛。」

李泳漢對琦帥戀玩完說:「冇意見,細佬近況幾好,專注事業。(介紹女仔畀細佬?)唔啦,緣份冇得急!」

吳帥天堂跌落地獄

吳帥不時在微博化名「cthk118」留言,他曾高調宣布愛的宣言:「十一年的感情終於有了結果。我將會盡最大的努力,照顧和愛護她,我相信我一定能讓她幸福!」之前又在微博叫思琦小心着涼和不要吃杯麵,大晒恩愛但前晚的留言,態度卻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昨日他寫上:「今天是一個很悲傷的日子。希望不要因此而變成永遠的過去!」其心情的反覆,十足十由天堂跌落地獄!

其實,吳帥自從跟楊思琦傳出相戀以來就是非不絕,先傳出他是介入「思豪戀」的「小三」,至近日,思琦被拍到接送吳帥,被指包養對方,思琦隨即出席活動澄清,並勸傳媒不要用「包養」等難聽字眼去形容二人關係。

鄧健泓聞拍檔情變驚愕

因為合作主持節目,鄧健泓(Patrick)與楊思琦變得熟落,當被追問好友被傳情變時,Patrick帶點愕然表示:「真定假架?人哋嘅感情事不願置評,況且之前仲見佢嘻嘻哈哈,心情幾好,應該冇問題嘅。」Patrick不諱言覺得拍拖最緊要開心:「如果唔係嘅話,拍嚟做乜啫?(會唔會打電話問候吓思琦?)都未知點,如果係梗係會啦。」

另,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被問到可有聽聞思琦分手時,表示近日未有跟思琦聯絡,亦未有聽聞。

Orignal From: 楊思琦吳帥3個月玩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