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情繫西班牙猛男 梁詠琪後日閃婚

恭喜!娛圈剩女又少一名, 35歲的梁詠琪( GiGi)終於結束敗犬之旅,後日於西班牙伊維薩島( Ibiza)閃嫁拍拖半年的西班牙男友, GiGi一心將婚事低調,身邊親友對婚事三緘其口,難掩興奮的 GiGi昨日透過手機短訊親證婚事:「 Thank you!他真的很好很好!我很感恩!」

甫踏入 10月,娛圈喜事多籮籮,莫文蔚、李玟、台灣組合 S.H.E成員 Selina和名模林嘉綺等均於本月出嫁,現年 35歲的梁詠琪也結束剩女生涯,於後日香港時間約晚上 8時在西班牙伊維薩島嫁給拍拖半年的西班牙男友,成為兔年新娘,可喜可賀。

身在西班牙的梁詠琪和未婚夫,昨日十指緊扣出外食飯,幸福滿瀉。 讀者提供圖片

身在西班牙的梁詠琪和未婚夫,昨日十指緊扣出外食飯,幸福滿瀉。 讀者提供圖片


事實上 GiGi感情路上歷盡滄桑,與鄭伊健的七年情最為人津津樂道,與伊健分手後, GiGi轉而鍾情老外,先後與法國男友 Sly拍拖四年,及與任職駐港美國領事館人員的 Matthew拍拖一年,但都未能開花結果。

今年 3月梁詠琪到西班牙旅行,因而與未來老公擦出愛火。

同遊西班牙擦出愛火


近日 GiGi忽然傳出婚訊,日前其金蘭姊妹許茹芸默認 GiGi有新戀情,估不到昨日網上已驚爆她將於後日於西班牙閃婚,嫁給西班牙男友,不過 GiGi一心將婚事低調處理,只在本周二於微博上留言:「又去坐飛機了,一飛冲天去。」據知 GiGi今年 2月其紅館個唱時認識與她同齡的未婚夫,但當時兩人未有發展,到 3月她與 Matthew分手後到西班牙旅行散心,並在當地獲未來老公充當導遊帶她周圍遊玩,兩人因而擦出愛火花,未來老公更不惜追到香港贏取伊人芳心,兩人感情發展一日千里,男方以免兩人因分隔異地而被迫分開,為娶得美人歸,即向 GiGi求婚,已屆適婚年齡的 GiGi亦一口答應下嫁做西班牙新娘。

由於昨日網上驚爆 GiGi婚訊,所以令現時身在西班牙的待嫁新娘 GiGi收電話收到手軟,雖然她想低調完婚,但她亦難掩喜悅,本報記者以手機短訊賀 GiGi:「恭喜你!終於嫁得出啦!」 GiGi興奮回覆,並對未來老公讚不絕口:「 Thank you!他真的很好很好!我很感恩!」以兩個「很好」來宣佈幸福終於降臨到她身上了。昨日有讀者向本報提供了一張 GiGi偕準夫婿在西班牙街頭的煙韌照片,男方高大威猛,當街捉實 GiGi玉手,令 GiGi笑到四萬咁口,幸福滿瀉。據知她本周二與家人率先出發到西班牙與男家見面及籌備婚禮,婚紗亦在當地訂做,昨日她已試穿婚紗。而 GiGi的助手阿詩昨日被問及此事時回應:「多謝大家關心, GiGi現時不在香港,等她回來再作回應。」

梁詠琪昨日以手機短訊親證做兔年新娘,並大讚未來老公「真的很好很好」。

梁詠琪昨日以手機短訊親證做兔年新娘,並大讚未來老公「真的很好很好」。

伊健:祝佢幸福快樂


GiGi自從與舊愛鄭伊健分手後,兩人已甚少聯繫,不過現時身在內地拍攝于仁泰電影《一門忠烈之楊家將》的伊健亦送上祝福說:「衷心祝福佢,祝佢幸福快樂。」身為 GiGi閨中密友的楊采妮( Charlie),昨日到九龍灣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活動,提到 GiGi將在西班牙閃婚, Charlie說:「朋友嘅私人事我一向都唔會講,你哋問番 GiGi啦。」

古天樂:撞啱就去結


提到 GiGi後日結婚,李克勤昨日到黃竹坑出席活動時說:「咁開心,真係唔知,如果係就恭喜佢。」與 GiGi合作多部電影的古天樂昨晚到灣仔出席活動,他說:「恭喜佢,如果係希望佢請飲,睇佢老公係點,家閃婚好正常,撞啱就去結。」至於 GiGi的好姊妹許茹芸和李心潔一直聯絡不上,估計兩人可能身在飛機上趕赴好友的婚禮。

話你知:小島結婚保私隱


近年不少藝人選擇在外地結婚,無非貪其私隱度高兼景色宜人,梁朝偉和劉嘉玲就選擇在美麗的神秘小國不丹結婚,已離婚的謝霆鋒和張栢芝 06年瞞着父母在菲律賓小島結婚,性感女神林熙蕾與丈夫 Chris則在馬爾代夫的庫達呼拉島舉行婚禮。

梁詠琪後日將於西班牙伊維薩島( Ibiza圖)結婚,位於地中海西部,氣候宜人,有 80多個美麗海灘,水清沙幼, 08年英超球星朗尼更在此與妻子高蓮結婚。

長情請看:甩伊健專吼老外


現年 35歲的梁詠琪出道至今拍過幾次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與伊健的七年情。

Kenny


梁詠琪在理工大學讀書時認識了初戀男友 Kenny, 96年 GiGi入行後,兩人亦拍拖出席活動。

鄭伊健


99年合作舞台劇撻着,同年 10月伊健生日, GiGi被拍到在伊健寓所過夜。當時伊健剛與邵美琪分手,奪 麪雙琪事件成為全城熱話。二人於 06年分手。

Sly


GiGi與伊健分手後,火速戀上法籍男友 Sly,終因性格不合和梁母不喜歡而於去年 5月分手,結束四年情。

Matthew


去年 10月, GiGi戀上美國駐港領事館人員 Matthew,又傳男友因要調往其他國家工作, GiGi為事業不願跟隨,最終於今年和平分手。

Orignal From: 情繫西班牙猛男 梁詠琪後日閃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