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專橫霸道加劇逃亡潮 樂易玲恐癱瘓無綫

專橫霸道加劇逃亡潮 樂易玲恐癱瘓無綫

正當無綫急謀對策應付「挖角潮」之際,除了小生、花旦、導演及編審外,這股挖角風暴亦蔓延至經理人部門,身兼陳敏之、馬德鐘、林保怡的經理人已請辭,日內亦會陸續有人離開。造成人才流失,除了無綫人工偏低、工作時間過長的因素外,主因是不滿掌管該部門的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的無理指罵,怨聲載道。如今無綫鬧藝員荒,樂小姐都功不可沒!

香港明年將增加3家免費電視台,城市電訊主席王維基先出手,以銀彈攻勢向無綫進行大挖角。其實早於電視台大戰前,無綫已面對花旦小生荒,有收視保證的藝員買少見少,身為製作資源部總監的樂易玲可謂「功不可沒」,約滿在即的王喜與馬浚偉先後炮轟她沒有誠意傾談續約問題,而馬德鐘太太張筱蘭亦曾在微博以「樂大媽」形容樂易玲說話失大體,已離開了無綫的花旦小生如佘詩曼、蒙嘉慧、陳鍵鋒與廖碧兒等,大部分都是因樂小姐而走的,不滿有人只會力捧自己喜愛的藝人,造成不公平的情況。

花旦小生難捨經理人

樂易玲掌管的經理人部門,近日亦開始有人事變動,上月負責鄭嘉穎、胡杏兒、胡定欣的經理人Atom離職,近日身兼陳敏之、馬德鐘、林保怡的經理人Gary亦向無綫請辭。據知,日內亦會有經理人離職,原因除了無綫人工偏低、工作時間長,每個經理人要身兼多名藝員的工作外,身為主管的樂小姐又未加體諒,經常在公司指罵同事,對經理人和藝員都有個人喜愛,如旗下有樂小姐愛將(藝員)才會受器重,否則命運跟失寵的花旦小生一樣,被打入冷宮,投閒置散。

眼見跟隨多年的經理人離開,花旦小生們只是敢怒不敢言,其中陳敏之、馬德鐘與湯盈盈等日前為經理人Gary舉行歡送宴,不約而同在微博分享離愁別緒,陳敏之並留言︰「我們在吃送別飯,希望Gary有更好的發展!我們要哭了…嗚…嗚…嗚…謝謝你3年來陪我一起經歷喜與悲!你是一個100分的經理人!雖然真的不想跟你分離!但也衷心祝福你在外面可以擴闊視野!去得更高更遠!我會等你回來的!」而馬德鐘則謂:「希望每個人都有更好的發展和前程!」

陳志雲出馬救亡

樂小姐得罪人多,難怪近日要出動業務總經理陳志雲「救亡」,親自跟離巢的花旦小生傾約,其中金牌監製錢國偉承認收到陳總的電話,他說:「陳生兩星期前有同我傾過,都只是傾了兩句,如果是部頭形式合作都可以,我目前的工作會替古巨基、林珊珊、鄭丹瑞和蘇永康的演唱會任監製,亦有傾談一些電影劇本,也是明年2月後的工作。」

Orignal From: 專橫霸道加劇逃亡潮 樂易玲恐癱瘓無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