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2012年重頭劇

謝天華袁詠儀幫手打造接班人
小生花旦北上掘金 TVB收視告急


無綫2011年上半年度的劇集嫌平淡,截至9月靠《潛行狙擊》「食糊」,連王牌林峯與佘詩曼的《花花世界花家姐》也失利,就播映中的《不速之約》亦蝕頭注,首周收視平平。而且現時無綫不少花旦及小生都北上掘金,人才買少見少。現寄望2012年有重頭劇擦亮招牌,全力開拍話題劇。無綫明年重頭劇在這季陸續開工,11月有劉家豪監製新劇,要幫鍾嘉欣「升呢」拍《點解阿Sir係阿Sir》外傳,帶挈埋樂瞳再上一層樓。還有張乾文監製的《女警雄心》(暫名),有人氣稱冠的Laughing Sir(謝天華)加袁詠儀,他們的重要任務是帶翟威廉與朱璇上位。

明年的重頭劇集已陸續開拍,視帝黎耀祥加影帝鄭則士《造王者》正在開工。籌備中11月新劇有張乾文監製以警察為題材的劇集,暫名《女警雄心》,男女主角謝天華與袁詠儀,還有翟威廉與朱璇等。

《女警雄心》捧翟威廉朱璇

張乾文透露正邀請袁詠儀演但未作實,若果她不答應,演員便需要重新配搭,故未能公布。他笑說﹕「今次輪到女臥底上場,有人話是女版《潛行》,其實故事仍在傾,仍會有改動。」他用翟威廉與朱璇就是要給新人上位機會,他稱若果只靠外援或現有的小生、花旦真的不夠演員,是時候給年輕一輩的演員機會了。

鍾嘉欣再演Miss Cool

劉家豪監製的《點解阿Sir係阿Sir》紅了「Miss Cool」鍾嘉欣與「宅男女神」樂瞳,11月他開拍新劇,主角鍾嘉欣、黃宗澤與樂瞳。劉家豪表示新劇是「Miss Cool」姊妹篇,由鍾嘉欣擔正,在《點解阿Sir》中她演Miss Cool受注目,今次她有更大發揮。看來鍾嘉欣今次要被捧更上一層樓,明年爭視后。

添哥提攜袁偉豪蕭正楠

明年受注目的劇集怎少得金牌監製李添勝的《天梯》,陳豪跟張可頤新配搭是亮點,添哥亦特別提攜袁偉豪與蕭正楠。過往添哥的「點石成金」之術,看黎耀祥與敖嘉年的成績有目共睹。今次他用袁偉豪與蕭正楠,問添哥是否睇好兩人接力?他稱一定要給機會新一輩演員,但能否接力言之尚早,他們還要浸多兩年儲經驗。至於是否再開拍《巾幗梟雄3》?他笑說﹕「肥佬黎(黎智英)都唔肯放張華標(編審)返港,怎拍?」

謝天華在張乾文新劇中不再演臥底。
謝天華在張乾文新劇中不再演臥底。
袁詠儀演女警,站出來已贏氣勢。
袁詠儀演女警,站出來已贏氣勢。
鍾嘉欣的Miss Cool表現出色,故監製開劇拍Miss Cool的姊妹篇。
鍾嘉欣的Miss Cool表現出色,故監製開劇拍Miss Cool的姊妹篇。
朱璇曾登大銀幕拍《淚王子》,近年受力捧 。
朱璇曾登大銀幕拍《淚王子》,近年受力捧 。
翟威廉在香港先生脫穎而出,未知演技是否跑第一。
翟威廉在香港先生脫穎而出,未知演技是否跑第一。
袁偉豪、蕭正楠在《天梯》中有機會發圍 。
袁偉豪、蕭正楠在《天梯》中有機會發圍 。

2012好劇翻兜

好戲在後頭,無綫2012的重頭劇集還有戚其義監製的《金枝慾孽2》,陳豪、蔡少芬、鄧萃雯與佘詩曼合演,正力邀林保怡歸隊。《怒火街頭》贏口碑,開拍《怒火街頭2》,幕前原班人馬,鄭嘉穎、胡杏兒、林子善;李璨琛與滕麗名則待度期。《衝上雲宵II》原本今年開拍,有苗僑偉、吳卓羲、黃宗澤、馬國明、胡定欣、胡杏兒、徐子珊與陳法拉等主演,監製潘嘉德。要是以這卡士陣容開拍肯定有睇頭,卻因技術問題而一再延期,觀眾還要耐心等待。

莊偉健監製的40集長劇《名媛望族》亦將開拍,劉松仁加陳玉蓮,加上馬國明、吳卓羲、陳法拉及楊怡,要打造新版《京華春夢》。

Orignal From: 2012年重頭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