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陳豪陳茵媺開心階段 死撐冇拍拖

陳茵媺死撐冇同陳豪拍拖
[15:50] 2011/09/22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茵媺於皮鞋活動中行Catwalk,而緋聞男友陳豪在另一地方出席,雙方形成打對台的局面。大會送上一對男裝皮鞋給陳茵媺,請她轉送給陳豪,不過她表示事前並不知情,亦不知尺碼適不適合陳豪,要打電話問他。她又強調二人未拍拖,更叫大家給他們吃多幾次飯先。

陳茵媺強調與陳豪並未拍拖,但相處開心。
陳茵媺強調與陳豪並未拍拖,但相處開心。

陳豪獲陳茵媺親手炮製蛋糕
[18:13] 2011/09/22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豪為品牌的秋冬鞋履發布會擔任模特兒,不時擺出Chok樣和向現場觀眾單眼,表現風騷。陳豪笑言若主辦單位願意送出女裝鞋,他一定會轉贈給緋聞女友陳茵媺。但問到會否幫對方買內衣褲?陳豪即說:「啋!咁私人,自己買啦!(咁會唔會叫佢幫你買?)我好保守唔識答。不過喺廠拍戲時,佢有試過焗蛋糕畀我食,我就整咖啡。(一齊開舖?)Good idea!(幾時結婚?)我媽咪都冇催我,次次都係你哋(記者)催我。」

陳豪表示到了一個時候便會結婚,但始終不敢認拍拖,只笑指二人現時是開心階段。
陳豪表示到了一個時候便會結婚,但始終不敢認拍拖,只笑指二人現時是開心階段。
陳豪與陳嘉桓(左)及謝婷婷一齊行騷。
陳豪與陳嘉桓(左)及謝婷婷一齊行騷。

陳豪陳茵媺開心階段 (18:05)

陳豪昨日為鞋履品牌任模特兒行騷,出場時被司儀開玩笑說只要開聲,廣告商自會送上新鞋予其「好朋友」。活動後,陳豪亦表示如大會送鞋,定會拿一對小號的給陳茵媺。

被問到現在是否真的與陳茵媺拍拖?陳豪即說「阿彌陀佛」迴避問題,但當被問到不擔心女方被其他人追了嗎?,陳豪笑說:「不要那麼衰!我們現在開心階段。」

Orignal From: 陳豪陳茵媺開心階段 死撐冇拍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