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許廷鏗否認斷背情 聲稱醉酒 「接吻」動作只是說話

憑藉《超級巨聲》從大學生擢升為歌手的許廷鏗,昨日被周刊爆出上周與一位名為Kenny的男子,在公園溫馨纏綿,兩人舉止猶如情侶。早前有傳張敬軒對許廷鏗愛護有加,還登堂入室一起唱歌,如今再與男士摸黑做出親密舉動,難免令人聯想到他是「斷背一族」。

許廷鏗昨日未有露面,無綫及唱片公司高層樂易玲、何哲圖分別代他解畫,指他只是不勝酒力醉倒,該男子俯身和他說話,而非接吻,照片純粹是角度問題。

男校同學 感情要好

據悉,該男子Kenny中文名張棋皓,與許廷鏗是中學同學,就讀男校,感情一直非常要好,甚至許廷鏗與圈中人的私人聚會,都會帶Kenny出席。Kenny昨日返香港大學讀書,未有露面。

樂易玲幫口解畫

樂易玲表示許廷鏗已致電給她解釋「斷背吻」,她說:「許廷鏗說因為飲了酒,男仔死黨在照顧他。」對於許廷鏗被摸大髀兼接吻的動作,樂易玲笑說:「不用大驚小怪,可能是角度問題,上期也有周刊偷影有女仔餵他(許廷鏗)食嘢啦!」樂易玲表示沒需要了解許廷鏗的性取向:「我認識他的家人,家人也不過問,我怎可能多問?」

許廷鏗所屬的唱片公司星煥國際,主席何哲圖在電台為他努力解畫:「許廷鏗說該位男子是同學,大家相約吃飯,他不小心飲到醉醉地,結果就在公園瞓在櫈上,對方因他暈暈地,才俯身跟他說話。許廷鏗已感到抱歉,連累大家為他解釋,以後他的言行會更小心。」何哲圖強調已不准許廷鏗再喝酒,更勸喻與朋友,無論是男是女,在公眾場合都不宜過於熱情。

許廷鏗參加《超級巨聲》時,已被冠以「將軍澳吳尊」之名,擄獲不少少女芳心,如今斷背情疑幻似真,相信少女粉絲為之心碎,未知外界能否接受他飲醉的理由。

許廷鏗早前與張敬軒傳緋聞,現在又傳出疑似斷背情。(資料圖片)
許廷鏗早前與張敬軒傳緋聞,現在又傳出疑似斷背情。(資料圖片)

Kenny與許廷鏗感情要好,難怪他要照顧醉酒的好友。(微博圖片)
Kenny與許廷鏗感情要好,難怪他要照顧醉酒的好友。(微博圖片)

Orignal From: 許廷鏗否認斷背情 聲稱醉酒 「接吻」動作只是說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