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潛行狙擊》電影版《Laughing Gor之潛罪犯》9月底開拍

謝天華望攞視帝

謝天華繼無綫劇《潛行狙擊》播映大結局後,昨日特別抽空出席「Laughing有約」與百多名Fans聚會,雖然大部分觀眾都認為《潛》劇的結局不完美,天華卻說︰「咁樣安排是要令大家有深刻印象,人生是無完美,咁先至真實。」

天華坦承劇集結局留有伏線, 是為稍後開拍的電影版《Laughing Gor之潛罪犯》作鋪排,說!「故事最後鏡頭,在我面前走過的人係邊個,連我都唔知道,電影版會在9月底開拍,女主角傳聞會用新人,我都唔知係邊個。」由於劇中陳法拉已死,但天華不排除法拉會在電影版中出現的可能性。

劇集受歡迎,有傳謝天華今年有望贏得視帝,但因陳志雲脫罪重返無綫又添變數,天華稱假設性的問題不能逐一回應,說︰「最高興是得到觀眾支持,認為自己可以在視帝的候選五強出現,如果能夠同法拉一齊奪視帝、視后,當然是最開心的事情。」至於今次接拍新戲片酬有否提高,天華說︰「現在物價通脹利害,少少鼓勵性當然是開心,唔係錢的問題,是機會問題,公司畀機會更重要,片酬都交畀經理人處理。」

謝天華希望無綫能增加酬勞。
謝天華希望無綫能增加酬勞。

Orignal From: 《潛行狙擊》電影版《Laughing Gor之潛罪犯》9月底開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