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On Call 36小時》煞科宴

馬國明不想馬浚偉離巢
[12:36] 2011/09/2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馬國明出席《On Call 36小時》慶功,被問及其主演的《紫禁驚雷》收視好但宣傳及慶祝均不及《潛行追擊》,更令同劇的馬浚偉萌生去意,馬國明直言沒有感覺到馬仔不開心,雖然部劇收得好一定想多人知,但站在公司立場,《潛》劇多宣傳無可厚非,因接住會拍電影版,馬國明又表示沒有聽過馬仔提前解約,但有聽過有內地經理人斟簽約,並大讚馬仔在內地受歡迎,但自己當然不想對方離開,因TVB小生愈來愈少。

楊怡搵錢實際過攞獎
[12:37] 2011/09/2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楊怡出席《On Call36小時》慶功宴,表示拍完此劇有意請假半個月,以接外面的工作搵真銀,她笑言是時候賺錢,之後亦有不少工作要出埠,問到會否擔心影響頒獎禮成績?她說:「搵錢最實際,雖然攞獎都最重要,但顧掂眼前利益先,我對獲獎都有信心。」

楊怡有信心拎視后
2011年09月20日 (03:17 pm)

馬國明、楊怡及羅仲謙等昨晚在尖沙嘴出席新劇《On Call 36小時》煞科宴,楊怡今年是視后大熱,她說:「信心梗係有,但最終公司決定,我都覺得大家叮噹馬頭,係良性競爭。」

近日徐子珊自爆遭問價,楊怡笑說:「我冇喎,可能冇乜人有我電話,如果要問,我係天價,一問就要娶我。」而剛拍完喊戲的馬國明就眼腫出現,他謂不覺得同拍《紫禁驚雷》的馬仔最近心情不好。

楊怡拍劇變了半個醫生
2011-09-20 (16:18)

楊怡、馬國明、羅仲謙前晚出席《On Call 36小時》煞科宴,她笑言終於拍完了,問到是否拍得好辛苦?她說:「不是辛苦,只是比較長時間,因為要醫生教我們,不過好好玩,自已變了半個醫生啦。」

楊怡、馬國明、羅仲謙前晚出席《On Call 36小時》煞科宴

楊怡、馬國明、羅仲謙前晚出席《On Call 36小時》煞科宴

Orignal From: 《On Call 36小時》煞科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