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九江十二坊》之「兄弟同心振家聲」

鍾嘉欣望內地拍劇一條龍合約
[18:18] 2011/09/24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對於近日電視圈吹起的挖角風,華姐出身的鍾嘉欣表示跟無約仍有長約,亦沒有人向她邀請跳糟,至於有說香港小姐、香港先生入行第一年無底薪,鍾嘉欣表示表示她簽約後不是沒有底薪,亦多謝公司給她很多機會,令觀眾更加認識她。問有否想返內地拍劇賺多點錢?鍾嘉欣笑言想過,但只拍劇賺得不多:「最好加埋登台拍廣告,咁先夠錢買樓。」

陳錦鴻無綫拍劇只能求名
[18:51] 2011/09/24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錦鴻專程由內地趕返香港為無綫劇集《九江十二坊》宣傳,當得知「城市電訊」主席王維基為了即將開啟的免費電視台而親自向藝人挖角,他笑言手機經常「飛線」,要立即開通才能直接找到他。問是否內地拍劇搵錢?錦鴻認為在無綫拍劇雖然辛苦,但可以提高知名度。

陳錦鴻撐TVB多人睇
2011年09月24日 (06:55 pm)

《九江十二坊》一班演員如陳錦鴻和鍾嘉欣等,今日在荃灣出席劇集宣傳活動。

陳錦鴻謂最近中港兩邊走拍劇,但自言較喜歡拍廣東話的劇集,他說:「我同無綫嘅合約仲有兩年幾,就算搵我傾嘅人,我都同佢講無得傾住。」

提到王維基開出條件之一,是抽佣較低,他說:「其實我賺錢之餘,都希望自己嘅作品有人睇到,始終無綫多人睇,如果冇人睇拍嚟有乜用。」

陳錦鴻希望自己的作品有人睇。
陳錦鴻希望自己的作品有人睇。

嘉欣看發揮機會比錢更重要
2011-09-24 (19:37)

鍾嘉欣到荃灣出席「九江十二坊」宣傳活動,對於有新公司不惜抽佣大劈價挖角,嘉欣說:「我在21歲時跟公司續了長約,(問在有否後悔?)不要說後悔,公司給我很多機會,沒有無線便沒有人知鍾嘉欣是誰,我只看機會和發揮,這比錢更重要。」

鍾嘉欣到荃灣出席「九江十二坊」宣傳活動

麥長青堅稱有麝自然香
2011-09-24 (19:41)

麥長青與鍾嘉欣、馬賽到荃灣出席「九江十二坊」活動,麥包稱與無線仍有合約,且剛剛續了三年,笑言「唔使驚」,談到挖角潮,他說:「多些競爭也是好事,有料自然有人用,有麝自然香。」

麥長青與鍾嘉欣、馬賽到荃灣出席「九江十二坊」活動
日期: 24/9/2011
活動: 《九江十二坊》之「兄弟同心振家聲」
藝人: 陳錦鴻 、 鍾嘉欣 、 敖嘉年 、 麥長青 、
馬賽 、 雪妮 、 李家聲 、 樂瞳 、
林子善 、 餘子明 、 陳思齊 、 張漢斌 、
陳榮峻 、 鄭家生 、 陳堃 、 曾敏 、
魯振順 、 劉江 、 黃偉聲 。
時間: 13:00
地點: 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L1中庭


Orignal From: 《九江十二坊》之「兄弟同心振家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