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胸肌王」陳國峰領軍衝線

鑑於版稅風波,四大唱片歌手暫未能亮相無綫,故此無綫力捧「超聲幫」,當中「2幫」成員陳國峰、謝東閔、羅孝勇、吳業坤和胡鴻鈞,除主力唱歌外,還兼顧拍劇、主持及拍廣告等,務求打造成「全能巨聲」!

不經不覺,《超級巨聲》已舉行到第三屆,過往兩屆培育出不少「巨聲」,當中「巨聲2幫」有不少可造之才,包括陳國峰、謝東閔、羅孝勇、吳業坤和胡鴻鈞,各具個人特色,成功吸納少女及師奶粉絲。被封為「胸肌王」的隊長陳國峰,更獲無綫力捧為崔建邦接班人,據知他將肩負起《勁歌金曲》的救亡工作,與宅男女神糖妹一齊擔任主持,雖然壓力甚大,但他表示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問到會否擔心外界將他與崔建邦作比較?他說:「唔敢同佢比,自己有排都追唔上。」

胡鴻鈞慢歌搶灘

四子亦各有發展,曾與林欣彤傳緋聞的羅孝勇及胡鴻鈞,以及戴思聰學生謝東閔亦有不同工作在身,羅孝勇任主持,胡鴻鈞亦獲唱片公司斟洽簽約做歌手,而謝東閔則主力拍劇。

謝東閔表示最近與好戲之人黎耀祥、馬國明和楊怡合作,獲益良多。羅孝勇自言做主持可以有助學好廣東話,胡鴻鈞則希望以歌聲俘虜樂迷心,又謂會主打慢歌搶灘!至於吳業坤不諱言發展不及其他成員理想:「好彩經理人鼓勵我,話我有觀眾緣,較易入屋,希望有機會可以拍處境劇。」

「胸肌王」陳國峰獲無綫力捧,成為崔建邦接班人。

「胸肌王」陳國峰獲無綫力捧,成為崔建邦接班人。

謝東閔(左)和陳國峰各自發展,一較高下。

謝東閔(左)和陳國峰各自發展,一較高下。

「巨聲2幫」的五位成員各具特色,成功吸納少女及師奶粉絲。

「巨聲2幫」的五位成員各具特色,成功吸納少女及師奶粉絲。

Orignal From: 「胸肌王」陳國峰領軍衝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