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樂易玲密會馬德鐘林保怡 馬浚偉離巢有彎轉

馬浚偉馬德鐘離巢有彎轉

一場挖角風暴,勢令無綫鳥獸散,陳志雲即肩負重責速速救亡!志雲大師已落鞭施法,致電早有離心的馬浚偉加以安撫;而馬德鐘的喊走態度亦明顯軟化,只可惜大師卻留不到頭號愛將王喜,眼白白讓他蟬過別枝!

無綫面臨嚴峻考驗,一場世紀挖角風暴直搗無綫心臟藝員部,令小生花旦紛紛喊走!馬浚偉和馬德鐘曾對娘家有不少微言,令二人出走傳聞甚囂塵上,為了安撫二人,無綫總經理陳志雲終於出招!在六嬸方逸華欽點下,志雲擔起收拾殘局的重責,最迫切的是挽留人才。為穩定軍心,據知志雲親自致電馬浚偉予以安撫。記者昨日致電馬浚偉時,他不諱言志雲曾主動跟他傾約:「我承認陳生已經同我通過電話,但未有時間坐低細談,佢都知我開緊劇,佢有主動打畀我了解我情況。」問到是否跟對方通話後鬱結盡解?他笑說:「哈哈!我依家冇乜唔舒服喎!要向前看,唔係向錢看,我真係大個!下個月尾都40歲生日,要諗清楚啲。」談到幕後被挖角,他坦言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好待遇,但最緊要是冷靜分析,不要隨波逐流,考慮自己問題為先。

出齊銀彈人情牌

據知,馬浚偉與無綫的合約正洽談中,他表示兩周前曾與樂易玲傾合約問題,但近日因埋首為新劇開工,未有時間再傾。他坦言六叔愛將陳輝光及高層曾勵珍有跟他傾談過,問到二人是否安撫他?他說:「我又唔係要安撫,我之前提出解約嘅原因公司都好清楚!」他表示與無綫仍有問題存在,錢並非關鍵所在,更重要是未來發展。

志雲一出手,馬浚偉喊走諗法即變,而與無綫合約到年底便完結的馬德鐘態度亦軟化。他接受電話訪時承認跟樂易玲傾合作形式:「佢哋開嘅條件好吸引,考慮當中,不過喺公司咁多年,想出去睇吓,自己係包薪藝員合約(親生仔),但近一年都主力拍內地劇!」問到無綫放他闖世界?他說:「我唔知人哋,但可能我傾嗰份合約符合到公司要求,我又係包薪,幫公司賺到錢佢哋都開心。」對於志雲親自跟藝人傾約,他說:「之前一直係樂小姐同我傾,陳生冇聯絡我,邊個傾冇所謂,最緊要睇自己意向。」問他與無綫續約成數多少?他思索了一會說:「五五波啦!」

馬德鐘提到續約時態度軟化,坦言有五成機會。

馬德鐘提到續約時態度軟化,坦言有五成機會。

馬浚偉接到陳志雲主動致電後,已「冇乜唔舒服」!

馬浚偉接到陳志雲主動致電後,已「冇乜唔舒服」!

身為志雲愛將的王喜,竟然離巢過檔。

身為志雲愛將的王喜,竟然離巢過檔。

法拉講心唔講金

即使志雲留得住「雙馬」,也留不住頭號愛將王喜!已完成娘家所有工作的王喜,月底正式約滿無綫,昨日有人目睹即將回復自由身的他與now高層何麗全在紅磡密斟,據知雙方見面氣氛融洽,勢必一拍即合,可惜記者趕到現場時,王喜已走人,換上是梅小惠與何麗全繼續吹水。問到是否搵王喜傾合作?何麗全驚訝地說:「嘩!你咁都知?」他不諱言王喜將要蟬過別枝:「快喇!等佢約滿咪得囉!」但不肯透露過檔酬金。此外,身為無綫花旦的陳法拉和胡杏兒均異口同聲表示,並沒有被其他公司挖角,強調錢並非續約最大因素。

永不錄用叛將

無綫除了小生花旦醞釀逃亡潮外,編劇組亦成重災區,據知由監製梁家樹負責的組別,共有五名編審及十名編劇請辭,至於曾勵珍負責的組別,則有兩名編審及數名編劇請辭。據知無綫這次「軟硬兼施」游說員工留下,除出銀彈利誘,更表明於這段期間離職者永不獲錄用。再加上城市電訊只有十二個月糧,而無綫則有十二個月糧加花紅,一眾員工計過度過下,即有大半數人選擇繼續留下。另昨有消息指無綫編劇青黃不接,要向浸會傳理系尋求外援,而一月的劇集製作亦因逃亡潮受影響。

而昨日無綫一眾高層全數冇影,估計是外出積極尋找對策救亡,而同樣外出的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則透過電話澄清新合約「冇搵笨」,他指公司曾約見「被挖」同事重審薪金,並按表現及目前薪酬加人工:「同事要簽一年死約確保呢年內唔會辭職,一年後會再按新合約嘅人工再作調整。」他表示截至昨日上午已有3、4位員工接受新合約,而其他忠心同事的薪金亦會再作調整。

鄧健泓快約滿呻少Job

對於陳志雲重掌無綫藝人管理部,被指是其愛將的鄧健泓說:「其實我哋經常見面,但好少講公事,風花雪月就比較多。」他透露明年三月與無綫的生約到期,但暫時未決定屆時去向,言談間暗示續約以來獲分配的公司工作不算多,而外出工作很多時靠自己爭取,且不諱言有意花多點時間在舞台劇發展上。

而已轉職幕後的崔建邦接受電話訪問,問到會否復出幕前?他說:「想專注依家嘅工作崗位,對於其他未知及未改變嘅事,唔想作深入考慮,而一啲假設性嘅問題,我更加唔想答。」

搶手林保怡有得傾日見樂易玲.夜會王維基

早前離巢轉戰內地的林保怡,有指獲多間內地公司拉攏,當中傳有開出1,800萬人民幣一年合約的優厚條件。香港方面,保怡亦是搶手貨,昨日連走早晚兩場,先後與無綫的樂易玲及正申請免費電視牌照的城市電訊主席王維基密斟!

近期無綫台前幕後出現挖角潮,已離開無綫的林保怡近日盛傳答允「回歸」參演《金枝慾孽2》,昨晨十時,他更被發現在西貢與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飲早茶密斟。現場所見兩人並排而坐,不時有講有笑、指手畫腳,之後保怡一度皺眉兼翹手沉思,似乎是談到重要事項。

早:狗咬狗骨

期間發生小插曲,有兩隻狗在樂易玲他們面前又吠又打架,嚇得她花容失色挨近保怡。談至早上十一時,樂易玲埋單,兩人再齊齊步往停車場,當發現記者時,保怡神色凝重說:「影夠喇!」說罷開車離開。

「早場」與無綫代表洽談後,林保怡已準備趕「夜場」,與近期積極「買人」、正申請免費電視牌照的城市電訊主席王維基到尖沙咀帝苑酒店晚飯歎日本菜。

晚:突發狀況

約晚上七時,王維基與保怡前後腳到場,問保怡是否與王維基傾合作?他禮貌地面露笑容,但沒有回應任何提問便急步進入餐廳,期間有五名酒店保安突然阻記者正常採訪,原因耐人尋味!但隨後保安主動向記者道歉。

另外,王維基兩日前開設微博,昨晨更留言交代「挖人進度」:「希望能說服一位重磅話事人跳槽,今天總算有點成果,雖然對台開始還擊,加薪留人,這些都是我計算之內。」擺明向無綫示威。

林保怡與無綫高層樂易玲一起飲早茶,氣氛融洽。

林保怡與無綫高層樂易玲一起飲早茶,氣氛融洽。

高層大打人情牌

當旗下藝人快將約滿時,不少高層都會使出渾身解數,出動人情牌挽留人才。

謝霆鋒 霍汶希

早前霆鋒被指約滿英皇後離巢,但英皇藝人管理部總監霍汶希成功挽留霆鋒,今年四月霆鋒傳以八年三億天價續約英皇。

李克勤 黃劍濤

李克勤去年3月底約滿環球後,即成各大唱片公司的搶手貨,最後環球高層黃劍濤成功動之以情,挽留克勤。

佘詩曼 樂易玲

早前有傳佘詩曼約滿無綫不再續約,但今年2月阿佘與無綫改簽部頭約,她說:「我同樂小姐關係好好,希望再合作。」

Orignal From: 樂易玲密會馬德鐘林保怡 馬浚偉離巢有彎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