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不速之約》未播集數外洩

楊怡望觀眾定時捧場

楊怡、林峯、歐陽震華主演的劇集《不速之約》,正在無綫熱播,未料於大陸網站驚見香港仍未播出的劇集內容,事件已驚動無綫高層,表示會作出徹底調查。

無綫揚言徹查

此劇監製潘嘉德坦言無綫已就此事向有關方面作出調查。據知向來無綫都會將劇集影帶直接交給電視廣播(國際)有限公司(TVBI)作海外發放,並會要求與香港同步或比香港遲播放,惟程序中難免會有「漏洞」。

楊怡認為很難徹查劇集偷步播映,希望香港觀眾會定時捧場。

楊怡認為很難徹查劇集偷步播映,希望香港觀眾會定時捧場。

歐陽震華前晚拍宣傳片時與郭少芸玩到癲。

歐陽震華前晚拍宣傳片時與郭少芸玩到癲。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不諱言有時為了方便,公司會提早交帶給TVBI,但TVBI與TVB是同一集團,合作向來沒問題,很少差錯,不過此類洩露事件出現於多個重頭劇上,公司都會積極調查。

《不》劇女主角楊怡被問及此事時,坦言有不少內地粉絲都告訴她已看到香港未播放的集數,她說:「影響唔多唔少都有,不過避免唔到,就算徹查都未必查得到,希望香港觀眾會定時定候捧場支持我哋啦。」

此外,劇集的另一主角歐陽震華前晚為無綫收費台宣傳由他參演的一系列經典劇,對於《不》劇被指抄襲,他誠邀觀眾耐心睇到十多集才再作定奪。

Orignal From: 《不速之約》未播集數外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