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李彩華初「戀」林峯:感情好似好兒戲

李彩華(Rain)入行11年,感情向來低調,即使被視為「公開秘密」的戀情,她亦貫徹不親口承認的態度。今次,Rain罕有地暢談入行後的三段情,包括林峯、王傲山及現任男友潘啟翀,她更不諱言希望能與潘啟翀開花結果。今日起一連五日,Rain將暢談感情及辛酸史。

身為藝人,我一直堅持低調處理感情,雖然聽過不少身邊人指我「拍拖又唔敢認」、「扮低調」、「講大話」等,但還是決定保留這份堅持。其實我不是玩神秘,只是藝人着實難以像正常人般拿感情生活與人分享,只有既不否認、亦不承認,才能做到既不違心,又可成功保護感情的雙贏局面。

談到拍拖,當然失敗過,但一點也不灰心,每次失敗都是一個經驗,讓我學懂面對下一段感情。第一個傳得最鬧哄哄的緋聞男友是林峯,外間指他用零食攻勢追我……可以說是一半真、一半假啦!哈哈!

與林峯是因為合作拍《別戀》,日見夜見而開始,不關零食事!之後又一齊拍《雲海玉弓緣》,自自然然成日走在一起。不過,隨着兩套作品拍完,大家見面時間減少,我與他便無疾而終了……當時真的有想過,為何一段感情可以隨時間說轉淡就淡?覺得感情這回事好像「好兒戲」咁!

聚少離多甩拖

第二位真命天子,我會說是王傲山,當時經常被影到出雙入對,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會開花結果……其實數數手指,我同王傲山大概維持了一年半,與他拍拖那段時間,其實很煩惱,因為要面對同寰宇的合約問題。到合約問題解決,又要一個人到內地拍劇,與他見面時間相對減少,感情自然轉淡……加上相處久了,發現大家性格不合,既然都是成年人,最終決定爽快分開,總好過拖拖拉拉吧!

當時有報道指我們之間出現第三者,對於這個傳聞,我沒有追問,亦沒有查究,不是斬腳趾避沙蟲,只是覺得大家分開最大原因是性格不合,第三者有否出現過,根本不重要。

肯「捨」方可「得」

與王生分手,雖然不開心,但好記得有朋友講過,只要願意放開手中不適合的禮物,上天才有機會將另一份更適合的送給我們。事實亦是如此,不久之後,我在舊朋友的聚會中認識潘啟翀(Derek)。

起初,冇諗過會與他走在一起,但相處時間日久,覺得他很成熟,我們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又經常相約一起戶外活動,隨着見面次數增加,大家感情深厚,自然在一起了。當然,這段感情亦要面對之前的同一個問題,就是我經常要到內地拍劇,但Derek很積極解決這個問題,他為人細心,選擇一有空閒便飛到內地探我,而且不是只一次半次,他的誠意打動了我,覺得自己必須像他一樣珍惜這份維繫不易的感情。

我們感情很好,很多人問我,Derek是否結婚對象,其實結婚這回事,不是一個人能夠話事,但可以老實的說,現階段希望與他能夠開花結果。

每逢看到街上一雙一對的男女甜蜜地拖手,還是會羨慕,始終緣分永遠得來不易,亦替很多圈中女藝人嫁得如意郎君開心。要維繫一段感情,最重要是大家夠成熟及信任,現在我都還在努力學習,願與仍在努力學習愛得更好的各位共勉之!

(明日待續)

Rain's Profile

前  名:李彩樺

出生日期:1983年11月11日

學  歷: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畢業

簡  歷:千禧年以16歲之齡加入娛樂圈,曾推出數張唱片,成績一般,後專注影視演出,近年幾乎長駐內地搵人仔。入行11年間,先後經歷兩次不愉快解約事件,令她覺得要更小心選擇經理人。

口述:李彩華

林峯是李彩華入行後的「初戀」,惜無疾而終。(資料圖片)

林峯是李彩華入行後的「初戀」,惜無疾而終。(資料圖片)

林峯是李彩華入行後的「初戀」,惜無疾而終。(資料圖片)

唱Live冇走音撐抵攞「亞太區」獎

問我怎樣看「舊愛」?好吧!就談談林峯及蕭定一。

林峯現在很有成績,歌影視三棲發展相當理想,最羨慕他有愛戴他又忠心的粉絲。其實他唱歌真的不錯,起碼唱足數小時現場亦沒有走音,身邊朋友都讚其歌藝,所以他成為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也不是太過分的事,未至於要惹來這麼多批評。演戲方面他很努力在尋求突破,像最近的魔鬼角色,蠻有新鮮感,作為觀眾看得出他的努力。

至於蕭定一,當年因工作走在一起,嘗試過,但很短時間已發現性格不合,故沒有走下去。當時很多人以為我是他旗下藝人,其實只是其美容中心代言人,回想這個美麗的誤會,都覺得很好笑。

緋聞逐個捉

林峯

01年合作《別戀》一見鍾情,多次被拍到出入林峯豪宅。

方力申

01年合作網劇《百份百感覺》傳緋聞;期間曾被拍到與丁子高逛街。

蕭定一

04年被拍到在的士激嘴,爆出戀情,惜僅維持約兩年。

王傲山

08年戀上東華仁愛堂總理王傲山,不時被拍到飯敍及結伴出席公開活動,後傳有第三者而分手。

潘啟翀

今年被揭戀上從事金融業的潘啟翀,男方身家豐厚,家住寶馬山花園,坐擁多部名車,李彩華更視之為結婚對象。

Orignal From: 李彩華初「戀」林峯:感情好似好兒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