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陳豪陳茵媺預演婚禮 否認同居

陳豪讚女友爆晒燈
[17:53] 2011/09/2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無綫小生陳豪及女友陳茵媺到馬場出席活動,二人的服裝有如婚禮禮服一樣,怕醜的陳豪全程雙手放在身後,與陳茵媺保持距離。對於被拍得「同居」照,陳豪指二人屬平穩發展階段,並非同居。問到女友是否滿分,他大讚「爆晒燈」,又笑言自己也有用手餵女友吃東西。

陳茵媺買窗簾保私隱
[18:17] 2011/09/2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無綫上位小花旦陳茵媺以米白色新娘Look出席馬場活動,與男友陳豪情侶檔搵真銀。談及早前被拍家居密照有否感不快?她笑言要濕平(Shopping)買窗簾,保護私隱。至於陳豪是否「第一個」男人到訪新居?她即時否認,並指麥長青亦曾作客。並否認有報道指新居由陳豪交租,笑言若對方交租一定會物色更大的住宅。

陳豪陳茵媺否認同居 (18:36)

陳豪陳茵媺可謂「打風都打唔甩」,今日8號波都要情侶檔工作,兩人好像預演婚禮般,穿著有如新郎新娘,雖沒交換戒指,也交換了禮物,亦向大家祝酒。
陳豪表示,知道與陳茵媺拍拖被偷拍,兩人現在的關係是平穩發展階段。陳豪否認兩人同居:「只是我去探她,我還住在將軍澳,耐不耐會探她,耐不耐會煮咖啡。」

雙陳互讚對方作為男朋友女朋友,分數爆燈,並呼籲大家留丁丁空間給他們,不要再偷看。

陳豪直認間中到訪女友香閨
2011年09月29日 (07:04 pm)

陳豪及陳茵媺的戀情愈見浮面,今日兩人在8號風球下以情侶姿態出席活動,陳豪直認兩人感情穩定發展中,並大讚女友不止滿分直頭爆燈,擺明打風打唔甩。

陳豪否認兩人同居,但直認間中亦會到訪女友家,但甚少過夜。對於被拍得由女友餵食物,陳豪表示屬平常事故,問到是否每次到訪均不需用手時,他即尷尬叫女友不要回答,之後他說:「我唔識答!我個日只係食維他命,食完要執碗o架,我都有餵佢不過你哋影唔到啫。」

陳豪及陳茵媺的戀情愈見浮面,今日兩人在8號風球下以情侶姿態出席活動

Orignal From: 陳豪陳茵媺預演婚禮 否認同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