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唐詩詠陪志雲飯局打氣

無綫總經理陳志雲涉貪案判無罪後,律政司提出上訴,令他感困擾,幸大班好友支持,愛將崔建邦翻撻女友唐詩詠亦為志雲打氣。大前晚唐詩詠約志雲開餐,志雲穿上「 What a Sunny day」 T恤,似期望早日雨過天晴。

唐詩詠跟崔建邦拍拖多年幾度分手復合,至近日二人又再次翻撻。雖然崔建邦轉職任無綫助導後工作忙碌,但二人仍不時抽空見面。近日邦邦恩師陳志雲被律政司提出上訴而感困擾,雖然邦邦未有時間陪志雲解鬱悶,但仍派女友唐詩詠抽時間陪志雲食飯開餐,認真識做。

上周六,唐詩詠出席完荃灣廣場活動,與數名同事在一西餐廳嘆茶,一行人有傾有講,嘆足兩粒鐘才捨得離開。現場有 10多名 fans在餐廳外等候詩詠簽名影相,她亦十分識做有求必應。

陳志雲大前晚穿上「 What a Sunny day」 T恤與唐詩詠食飯,心情不俗。

陳志雲大前晚穿上「 What a Sunny day」 T恤與唐詩詠食飯,心情不俗。



唐詩詠與志雲飯局後行街睇家品,其間頻發短訊。

唐詩詠與志雲飯局後行街睇家品,其間頻發短訊。

大前日唐詩詠活動後駕車接載同事到將軍澳。

大前日唐詩詠活動後駕車接載同事到將軍澳。

短訊談情


跟 fans影完相,唐詩詠揸車送同事到將軍澳後,她直駛又一城,並急急腳走進 Dan Ryan's餐廳。記者原以為她相約邦邦見面,但原來是邦邦恩師志雲,還有志雲一名男性友人。唐詩詠與志雲飽餐到晚上 7時半才離開,其間二人發現記者,竟顯得十分避忌地彈開。發福不少的志雲穿上一件印上「 What a Sunny day」的 T恤,令人懷疑正講出他的心聲,期望早日雨過天晴。記者問志雲是否相約唐詩詠食飯時,志雲笑說:「咁啱撞到啫。」說罷便跟唐詩詠和另一男友人分道揚鑣。

跟志雲道別後,唐詩詠繼續一個人在又一城商場行街,先後睇手錶、水晶、靚衫和家品。不過,逛街時見她不停玩手機發短訊,估計是與男友邦邦聯絡。她逗留至晚上 8時許,便駕車返回廣播道寓所。

Orignal From: 唐詩詠陪志雲飯局打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