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徐子珊悔爆性事

當年徐子珊開咪坦蕩蕩大談性事,被炮轟有損港姐形象,驀然回首,子珊直言年少無知,只單純按別人指引去做,實在十分後悔,曾想過是否不適合於娛樂圈發展,幸得監製及公司高層未有放棄她,才讓她1脫離黑暗期!

入行初期的我處事未夠成熟,有時因忘記身份做出一些言行,引起社會的回響,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如5年前我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談及性的話題,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是自己的錯,看見指引便盲目跟隨,根本不懂得分析,只能夠以單純來形容。

性格率直的子珊,經一事長一智學懂慎言。

性格率直的子珊,經一事長一智學懂慎言。

高層不離不棄

其實我很後悔,因為真的很錯,只怪自己年少無知,慶幸事件發生得早有人諒解,公司事後亦與我分析,那時我過得很辛苦,面對傳媒更加避忌,曾想過是否不適合娛樂圈發展?幸好黑暗中有小天使出現,當時即將開拍劇集《突圍行動》,監製梅小青、高層樂小姐及珍姐沒有放棄我,給我繼續演出的機會,謝謝你們。

不懂轉彎抹角

我為人性格比較直接,說話不懂轉彎抹角,所以不知應付傳媒是甚麼一回事,沒有想過自己的身份回答問題時,大家是如此有期望,這可算是我的失敗,雖然入行不經不覺已7年,但與傳媒相處仍要慢慢去學習,鑑於香港小姐的身份,入行時曾有人建議我不要與傳媒關係太密切,不過我認為傳媒與藝人是唇齒相依,談得來的也能成為朋友呢!

Orignal From: 徐子珊悔爆性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