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ATF反恐》陳展鵬陳茵媺拍攝外景

新劇「加足料」狂谷雙陳 樂易玲為茵媺展鵬掃獎鋪路

新劇「加足料」狂谷雙陳 樂易玲為茵媺展鵬掃獎鋪路

每年無綫台慶頒獎禮均競爭激烈,今年鹿死誰手還是未知數,但獲高層樂易玲一手力捧的「雙陳」陳展鵬及陳茵媺,近來被器重而人氣急升,在新劇《ATF反恐》中由頭帶到尾。有指「飛躍進步男藝員獎」已是陳展鵬的囊中物,陳茵媺則是視后熱門之一,兩人將雙雙於台慶夜掃獎!

陳茵媺自年前被樂小姐「重用」,接拍劇集《烈火雄心3》令人眼前一亮,自此機會不絕,在今年的台慶劇《法證先鋒III》雖然只是第二女主角,但有指她的角色有很大發揮,比女主角張可頤更突出,看過相關片段的工作人員更透露:「陳茵媺演出相當投入,絕對是演技大躍進。」看來陳茵媺無論是表現或被重用程度,要打入視后五強一點都不難。

陳展鵬被狂摑

至於樂易玲另一新愛將陳展鵬,則被指為去年「飛躍進步男藝員獎」得主黃浩然的翻版,被點名力捧的他早前於劇集《真相》中突圍而出,「升呢」做主角,加上簽下無綫賣身契,所以今年的「飛躍進步獎」已是陳展鵬的囊中物。

「雙陳」被器重程度由年頭帶到年尾,在王心慰監製的新劇《ATF反恐》中,兩人的戲分比另外兩位主角蒙嘉慧(YoYo)及吳卓羲有更大發揮。

早前眾人於西貢北潭涌度假村拍攝外景,主要演員吳卓羲、陳展鵬、陳茵媺及蒙嘉慧都在場。當日拍攝的劇情相當重要,可說是將主要演員的真實身分及劇中內情一一揭曉,因此拍攝了不少激情及重戲味的場口,如兄弟相殘、槍戰及感情崩潰等。展鵬亦透露很少有劇集如此鋪排,令他過足戲癮。他更透露劇中跟陳茵媺有一段淒美愛情,當日兩人花了不少時間演出一幕激情戲,陳茵媺被深愛的人背叛,情緒崩潰失控。提到陳茵媺掌摑他足足4巴掌,更看似下下到位,陳展鵬說:「茵媺都好認真去演,演員之間最重要有交流,大家要配合,如果每一巴都留手,咁不如你去做啦,我覺得無問題。」展鵬笑言幸好對手是陳茵媺,若果是男士,相信打兩巴就會頭暈。

陳茵媺壓力大

陳茵媺坦言飾演的角色有很大壓力,幸好拍攝時獲監製王心慰提點,叫她放鬆去演。陳茵媺說:「我仲新,好多謝卓羲、陳展鵬同Yo Yo幫助同畀意見。我想用發自內心的感情去演,但係原來要保持情緒咁耐,真係好難!」此外,陳茵媺否認與陳豪已發展到半同居關係,坦言最近兩人各有各忙,都以短訊聯絡。問到可有請教陳豪如何拿捏角色?她笑言:「都有問,不過每一個演員,都應該有自己一套演繹方法。」

另外,吳卓羲更透露《ATF反恐》不但戲味重,更有不少槍戰、翻車、打鬥及跳崖等驚險鏡頭,值得觀眾期待,更相信是來年的重頭劇集之一。


新劇「加足料」狂谷雙陳  樂易玲為茵媺展鵬掃獎鋪路
■陳茵媺出盡全力演新劇《ATF反恐》,準備問鼎今年視后。
新劇「加足料」狂谷雙陳  樂易玲為茵媺展鵬掃獎鋪路
■陳展鵬與陳茵媺在新劇《ATF反恐》中搶晒鏡,反而YoYo大落後。

■拍攝空檔,吳卓羲作狀用槍指嚇陳展鵬,十分搞笑。

■無綫高層樂易玲十分器重陳茵媺。

(資料圖片)

■黃浩然去年獲樂小姐力捧攞獎,今年的幸運兒輪到陳展鵬。

■陳展鵬在《ATF反恐》中大有發揮,搶鏡度力壓吳卓羲。

■陳展鵬被陳茵媺摑足4巴,仍毫無怨言。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ATF反恐》陳展鵬陳茵媺拍攝外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