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視像拍拖五個月 梁詠琪西班牙閃婚

明報周刊 第2238期

十月三日,是梁詠琪的大日子,她出嫁了。

今次的確是一段閃婚,這位幸運兒是西班牙籍,現年三十六歲的型男Sergio,兩人今年初在巴塞隆那邂逅,拍拖兩個月,Sergio便向Gigi求婚,不過,她第一次並沒有應承。

現在,Gigi已身在西班牙籌備下周一舉行的婚禮,一直保密的她,忍口了幾個月,周五接受本刊訪問,Gigi哭着說:「他令我再次相信愛情,他第一次向我求婚,我已認定了他。」

梁詠琪自跟美國籍男友Matthew分手後,沒有想過短時間便投入另一段感情,不過緣份就是如此奇妙。今年二月,Gigi完成香港演唱會後,便展開了她的「大假」;第一站,她選擇巴塞隆那,一向喜歡獨自旅行的Gigi,這次她只相約當地的幾位朋友,在一晚的飯局中,便認識了Sergio,Gigi說:「嘩,第一次見他,覺得他很高大,高我半個頭,差不多六呎二吋。」巴塞隆那之旅完結後,Gigi便返回香港,不足兩個月,Sergio便追到香港,「最初我心想,大家相隔太遠了,是否真的可行呢?但他真的很有誠意,每隔幾天,我就收到他從遠方寄來的鮮花,我真的被打動了,大概四月尾左右,我們便拍拖,每天用視像通訊,他給我很多正能量。」

梁媽媽滿意準女壻

見過Sergio的人,都大讚他可愛,就連梁媽媽都很喜歡他,Sergio跟Gigi拍拖五個月,已來過香港三次,每次都有拜訪梁媽媽,Gigi說:「其實媽媽一直的心態,都是我開心,她便開心,但其實,我見到她開心,我才開心,媽媽很喜歡他。」Sergio跟Gigi同年紀,兩人都鬼聲鬼氣,自然非常投緣,而且Sergio亦有一定的事業基礎,是一間大型食品公司的高層。

飛往上海陪拍戲

今年七月,Gigi到上海拍攝《傾城之淚》,當時她已說過很大壓力,因為在戲中飾演小提琴家,要拉琴拉得非常專業,每天都困在酒店苦練,幸好有Sergio的支持,「他專程飛了到上海,留了兩晚,我一邊練小提琴,他一邊在我身旁說:『忍耐呀,拍完我們就結婚喇。』為了不讓劇組的人看到,他竟然兩天都沒有出過酒店,他很傻,我知道他是尊重我的工作。」Gigi忍不住哭了,她說:「我一向對婚姻都沒有憧憬,可能是受家庭的影響,但他令我再次相信愛情,和他在一起這段時間,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候,他真的真的很好,很錫我,我知道大家會祝福我的。」

求婚兩次終成功

拍拖兩個月,Sergio已向Gigi求婚,「我第二次到巴塞隆那,他帶了我到一個王宮,他知道那個時段特別少人,我以為他帶我去參觀,怎知一進去,他就跪下來,拿出一束玫瑰花和戒指,我真的被嚇親,沒有即時應承,始終是一件大件事,我覺得要好好諗一諗,亦要跟媽媽商量。」拍拖這段時候,為了維繫感情,Gigi亦先後兩次到巴塞隆那,七月,Sergio再次求婚,「其實他第一次求婚,我已經認定了他,第二次是在酒店,他用玫瑰花鋪了『Marry Me』在地上,他替我戴上戒指,我喊到收唔到聲,結果應承了。」

婚禮一切從簡

求婚成功,Gigi開始努力籌備婚禮,地點必定是相識之地西班牙,更選定了島嶼Ibiza,「我很希望是在夏天舉行,十月頭還趕得及,還是熱熱地,而且我亦希望跟家人可以一起來到巴塞隆那,就當是一個全家旅行吧!」Gigi和未婚夫都希望低調舉行婚禮,為了秘密進行,由訂禮餅到試婚紗,Gigi都發生不少笑料,她說:「因為禮餅需要印上我和他的名字,我只好找經理人阿詩幫忙;而試婚紗則在香港,到婚紗店大家總會好奇,為什麼我要試婚紗,我只好說是為了工作,但媽媽在我身邊,看着我穿上婚紗就想喊的樣子,一副嫁女的樣子,哈哈!」

Gigi在婚禮前幾天便出發到巴塞隆那,仍未選擇婚後會定居在西班牙還是香港的她說,臨出門口一刻,是哭得最厲害,「我知道下一次回家,我便是別人的太太了。」說罷,Gigi又哭起上來,「他真的好好,好錫我。」

下周一的婚禮,Gigi和Sergio只邀請了八十位親友,由於兩人都沒有宗教信仰,一切從簡,Gigi說:「會有一張很長的長枱,西式晚宴,大家高高興興吃一餐飯,當然亦會有行禮環節,婚禮後有派對。」Gigi還親手造了一批婚禮場刊,封面印有她和丈夫的照片,非常溫馨;一些姊妹如許茹芸等,都已經逐一到達,為好姊妹送上祝福。

想知道Gigi的老公Sergio是什麼樣子?暫時只可在Gigi親手造的場刊封面上,欣賞一對新人美麗的側面。
想知道Gigi的老公Sergio是什麼樣子?暫時只可在Gigi親手造的場刊封面上,欣賞一對新人美麗的側面。

Orignal From: 視像拍拖五個月 梁詠琪西班牙閃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