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王喜終身不娶

王喜的感情生活向是坊間的茶餘話題,其身邊的另一半,是早年被傳媒踢爆同居多年的「堂弟」明仔,離奇地年前竟殺出一個前女DJ Kawaii,究竟他愛男或愛女,王喜未肯自行解疑團,但他對世俗婚姻卻不認同,還揚言終身不娶!

我已經44歲,阿媽無問過我結不結婚,因為我已向佢老人家「宣布」不婚。其實,現代社會不是人人都要結婚,不得不承認,我主張「一夫多妻」制,礙於現今社會正奉行一夫一妻制度,生活模式被規範,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其實有好多問題,尤其一對一時,沒法轉移視線,面對對方變肥、無頭髮……另外一半已別無他選,一對一可以走過世,一點也不容易!

王喜的婚姻觀未必人人接受,但他樂於活在自己的選擇當中。

王喜的婚姻觀未必人人接受,但他樂於活在自己的選擇當中。

勿被愛情故事欺騙

現今資訊發達變數太多,人與人之間的生活模式應該可以自由選擇,可以男配女、男配男、女配女,我自己點配?嘻嘻……我只可以講我有兩隻貓貓(陪),但我很清楚兩者生活交流的重要性。不要被愛情故事欺騙,與你生活的人,並非你愛的人,幻想中「愛人」可能有一個印象,但兩個人能否相愛都要看他們是否可以共同度過生活上的甜、酸、苦、辣。

王喜經常被拍得與明仔出雙入對,二人感情深厚。(資料圖片)

王喜經常被拍得與明仔出雙入對,二人感情深厚。(資料圖片)

王喜

王喜

真正將「愛」體現出來的相處,是對方可以不論你有否斷手斷腳,都會跟你一起,生活中未必有好事發生,每個人都有些改不了習慣,我會視之為病人,試問你會否與一個病人計較?你醫好他就另計,否則就不要想將他改變;他上廁所不沖水,你便幫他沖吧!你埋怨他有鼻鼾,都要接受的,因為不是他想的……凡事正面想,跟他齊集力量去開拓更好的將來不是更work嗎?這是一種包容態度,而我亦是被包容的對象呢!

「千年修得共枕眠」

生活中大、小事都由愛來實踐,從而將愛累積,繼而體現出來,過程中有愛便可持續,較之時下所行使的婚姻制,一對新人與觀禮親友四四六六坐定定來承諾,太有目的了,大家為了守承諾才一齊,那麼無承諾難道無條件去愛人嗎?有無想過你的伴侶何解睡在你旁?古語有云: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而現代人的我就話:「你有萬呎豪宅,都不及一個願為等你返屋企的人守候着一百呎套房。」睡在我旁的人是誰?我唔話你知!

Orignal From: 王喜終身不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