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東西宮略》開鏡拜神

陳敏之做主角否認陳總幫手
[16:24] 2011/09/05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敏之出席無綫新劇《東西宮略》開鏡儀式,於劇中會飾演夏迎春的她首次擔大旗成為女主角,與另一花旦陳法拉大鬥戲。陳志雲剛復工她就得到此大好機會,但她否認因對方才擔正:「個幾月前已落實,唔關事。(陳志雲復工對你有利?)沒有想,但都擔心他有一段時間,他冇事都覺得感恩,有SMS問候佢。」她承認陳志雲是好老闆、好朋友,對方又會像師父般教她做司儀,並多謝樂易玲幫手爭取夏迎春一角。

陳法拉談志雲復工:唔識政治
[16:32] 2011/09/05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法拉以村姑造型出席無綫新劇《東西宮略》的開鏡儀式,她表示會飾演鍾無艷,面上將會有胎記,並加上又粗又亂的眉毛,揚言會努力扮醜。她又透露演出搞笑版時,會將自己的粗魯氣質釋放,更笑言有「大把貨」!

對於陳志雲復工,她說:「有留意。(志雲派?)咩派都做過,除咗反派!(志雲無罪復工局面定或亂?)唔識政治!」

法拉花臉貓造型粗魯拍劇
2011-09-05 (19:48)

陳法拉為新劇《東西宮略》以花臉貓造型示人,提到其角色很粗魯,法拉笑說:「我會將我的粗魯釋放出來,我大把貨啊!」對於陳志雲日前正式復工,即有指「迷雲黨」黨員將會極速上位,法拉笑指於報導下自己頻頻轉黨,但覺得選角事宜都由一眾高層決定。

陳法拉以村姑造型出席無綫新劇《東西宮略》的開鏡儀式,她表示會飾演鍾無艷

陳法拉、陳敏之出席無綫新劇《東西宮略》開鏡儀式。飾演夏迎春鍾無艷

呂慧儀新劇《東西宮略》開鏡儀式

郭晉安陳敏之新劇《東西宮略》開鏡儀式

陳法拉郭晉安陳敏之新劇《東西宮略》開鏡儀式

日期: 5/9/2011
活動: 《東西宮略》開鏡拜神
藝人: 郭晉安 、 阮兆祥 、 陳法拉 、 陳敏之 、
呂慧儀 、 陳自瑤 、 曹永廉 、 黃智賢 、
梁烈唯 、 林穎彤 、 盧宛茵 、 艾威 、
陳安瑩 、 魯文傑 、 雪妮 、 李家聲 、
蓋世寶 、 何傲芝 、 歐瑞偉 、 黃偉聲 。
時間: 11:3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古裝街少林寺


Orignal From: 《東西宮略》開鏡拜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