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換樂無窮》拜神

胡杏兒目標做視后
[17:34] 2011/09/0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人胡杏兒為劇集《換樂無窮》進行拜神儀式,她表示拍到此劇感到十分開心。對於有傳新老闆陳國強力撐下,陳法拉將成為視后大熱?胡杏兒表示不知真與假,並指與陳法拉、鍾嘉欣和徐子珊的關係都很好。至於視后一獎是其目標,但會以平常心看待。 對於律政署再上訴陳志雲案件,她表示希望對方沒事。

胡杏兒(右)與李詩韻出席劇集《換樂無窮》拜神儀式。
胡杏兒(右)與李詩韻出席劇集《換樂無窮》拜神儀式。
劉俐身體狀況回復正常。
劉俐身體狀況回復正常。

杏兒梓峰關注律政司上訴
2011年09月07日 (07:13 pm)

律政司昨日發稿,聲明決定就陳志雲及叢培崑3項收受利益罪,向上訴庭提出上訴,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陳志雲已表明不會就律政司上訴一事回應。

無綫新劇《換樂無窮》今日在電視城拜神,演員胡杏兒和鄧梓峰等都表示關注事件,杏兒表示不希望陳志雲有事,她說:「希望佢安然度過啦!」

鄧梓峰則說:「如果我代入佢哋角色嚟睇,心理壓力好大,始終有刑事訴訟,但陳生應付得好輕鬆。」他希望志雲結果如何都能從容面對。

胡杏兒關注律政司上訴
胡杏兒關注律政司上訴

胡杏兒平常心爭視后

胡杏兒昨日與李思捷、李詩韻及王浩信為新劇《換樂無窮》開鏡,最近大家開始討論有關今年視后誰屬的話題,更盛傳陳法拉因有大後台,奪視后成數甚高;不過,徐子珊亦公開讚胡杏兒在《萬凰之王》的演出非常好,覺得杏兒有機會問鼎視后。問到杏兒有否信心?她表示現在一切言之尚早,誰有機會也只是大家猜測,還要看《萬凰之王》播出後的收視及口碑,她自己只會用平常心來參與。

杏兒更透露拍《換》劇非常開心,因李思捷經常唱歌,尤其最愛扮蔡楓華唱歌,令大家捧腹大笑,她笑言:「相信春卷對住李思捷就開心。」記者笑指人家未公開承認拍拖,杏兒即扮傻說:「是嗎?不是已公開了嗎?」

李思捷、胡杏兒、李詩韻及王浩信這個四人組合有新鮮感。
李思捷、胡杏兒、李詩韻及王浩信這個四人組合有新鮮感。

胡杏兒攞獎平常心

胡杏兒、李思捷和「藍莓」劉俐等昨日在電視城出席新劇《換樂無窮》拜神儀式。有傳陳法拉得新老闆陳國強力撐,奪視后呼聲最高,杏兒對此說:「呢啲傳聞都唔知真定假?今年個個都幾好,法拉又好、鍾嘉欣都好。呢個獎雖然係目標之一,都好多年啦!唔敢講年資最耐,都係平常心看待。」

胡杏兒與李思捷強調無綫沒有分黨派。
胡杏兒與李思捷強調無綫沒有分黨派。

另外,劉俐日前出席活動時胃痛不適,需召救護車送院。問到緋聞男友林峯可有慰問?她說:「咁又冇喎!」
日期: 7/9/2011
活動: 《換樂無窮》拜神
藝人: 胡杏兒 、 李詩韻 、 商天娥 、 石天欣 、
湯盈盈 、 李思捷 、 王浩信 、 蔣志光 、
易智遠 、 鄧梓峰 、 劉俐 、 頌誼 、
謝珊珊 、 梁珈詠 、 李楓 、 麥嘉倫 、
何俊軒 、 黃文標 、 黃澤鋒 、 羅天池 、
侯建民 、 李善恒 、 李偉健 、 賀文傑 、
杜港 、 蘇恩磁 、 餘子明 、 梁健平 、
林秀怡 、 林志華
時間: 14:0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十五廠


Orignal From: 《換樂無窮》拜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