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志雲出手炮製兩王牌

陳志雲官司了結強勢回歸無綫,據知志雲為應付明年殺到埋身的電視大戰,現已積極籌備兩個以《聲寶片場》和《向世界出發》作藍本的節目。設計圖片

陳志雲無罪釋放,勢必再掀電視風雲。據悉,為迎戰免費電視大戰,陳志雲將連環炮製兩大重頭節目,包括一個類似《向世界出發》的資訊節目,以及一個以《聲寶片場》作藍本的鬥戲真人騷,增加收視之餘,更為近年鬧小生花旦荒的無綫發掘真材實料新星。

無綫總經理陳志雲涉貪案前日在區域法院裁決,案中三名被告陳志雲、前助手兼廣告公司老闆叢培崑及無綫前營業及拓展主管陳永孫五項控罪全被判無罪,當庭釋放。

陳志雲官司了結強勢回歸無綫,據知志雲為應付明年殺到埋身的電視大戰,現已積極籌備兩個以《聲寶片場》和《向世界出發》作藍本的節目。設計圖片

親友飯局不醉無歸


陳志雲前日下午獲釋後,即與王喜、鄺美雲、林以諾牧師和羅寶文等到灣仔君悅酒店開餐,至晚上再到羅寶文家族旗下的沙田麗豪酒店 function room設宴,志雲為脫罪與親友們好好慶祝。據悉出席好友包括王喜、鄺美雲、古巨基、賽車手潘德俊和羅寶文等等,大部份好友更是乘坐拉上窗簾的七人車到場。志雲與一眾好友舉杯暢飲及唱卡拉 OK,到昨日凌晨 4時許才盡興返回亞皆老街寓所休息。記者昨日曾致電陳志雲,但未獲回覆。

之前無綫集團總經理李寶安與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在庭上聯手指證陳志雲不果,今次志雲強勢回歸,料必向兩人還以顏色,無綫大內鬥隨時一觸即發。另外,志雲官司完結後,既要解決無綫與五大唱片公司的版稅問題,又要迎戰稍後的免費電視大戰,志雲未來日子將忙得不可開交。

聲寶片場借殼還陽


據悉,為迎戰電視大戰,志雲將於明年在綜藝節目方面重鎚出擊,連環炮製兩大重頭節目,包括一個近似《向世界出發》、啟發人心的綜藝資訊節目,以及一個發掘演藝新星的比賽節目,希望繼當年《向世界出發》和《殘酷一叮》等有口碑有收視的綜藝節目後,再掀全城觀眾熱話。消息指出,志雲明年推出的資訊節目,將以生和死作主題,並如《向世界出發》般邀請不同嘉賓到不同地方深入探討生死問題,不過,屆時新節目將重新命名,志雲亦不會像《向世界出發》般為節目擔任旁述。

至於另一個發掘電視新星的真人騷節目,將以 70年代《聲寶片場》和近年《超級巨聲》作藍本,讓參賽者進行連串演戲訓練和接受專業名導師教授後,再透過不同形式比賽鬥演技,繼而逐一淘汰,從而像發掘林欣彤和許廷鏗般發掘演技出色的小生花旦。雖然無綫 80年代曾舉辦《超級新星》比賽,梁藝齡(前名梁珮玲)和彭文堅便是當年勝出新星,但當年純為揀選新星的一次過賽事,未有為參賽者安排專業訓練,故今次無綫舉辦這個真人騷節目,猶如將藝員訓練班訓練實況以真人騷推出。

港姐演技嚇怕觀眾


由於近年無綫鬧小生花旦荒,現時大部份花旦均是港姐選美出身,如陳法拉、佘詩曼、胡杏兒、徐子珊、郭羨妮、楊思琦和鍾嘉欣等等,另外其他落選佳麗亦未有受演戲訓練便被安排拍劇,再加上港男亦如是,好些港姐港男生硬演技往往嚇怕觀眾,是以無綫舉辦演藝新星比賽節目,既可增加收視,又可發掘小生花旦,可謂一舉兩得。

娛樂資料庫:食腦總司令


強勢回歸的陳志雲將全力製作高水準節目,其實以往他有份參與的節目都有口碑保證,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當然是他主持的王牌節目《志雲飯局》。

節目:《殘酷一叮》
簡介: 05年負責構思類似天才表演的遊戲節目,雖被指照抄《 American Idol》,但當年《叮皇爭霸戰》曾創下 33點收視紀錄。

節目:《向世界出發》
簡介: 06年為節目出任旁白,昔日 DJ「韋家晴」還魂,其富有感染力的聲線,將沉悶節目變得生動,最高收視試過有 33點。

節目:《志雲飯局》
簡介:不甘藏身於幕後的志雲, 06年主持《志雲飯局》,邀請城中名人飯局受訪,成為收費台的王牌節目。

節目:《活着》
簡介: 09年推出以探討人類生命的節目《活着》,派演員深入不毛之地探索原始部落的真實生活,贏得一致好評。

經典回歸:比賽捧新星


《超級新星大賽》彭文堅和梁藝齡

陳志雲籌備製作重頭節目招攬新星,其實早在 76年無綫都用過類似招數,由肥姐沈殿霞主持的《聲寶片場》,每集邀請兩位參賽者與演員合演對手戲,由觀眾及編導做評判,挑選具演戲潛質的參賽者入行,最為人熟識的得獎者包括鄭則士和胡美儀。

87年無綫舉辦了《超級新星大賽》,在一大堆參賽者中挑選有演藝才華的年輕人,其時參賽者包括麥包和林文龍等,但最終由彭文堅和梁藝齡勝出。兩人獲獎後即擔正演出《書劍恩仇錄》,扮演陳家洛和香香公主,不過彭文堅未獲好評,後來轉戰商界。

王喜笠膠袋賀志雲


志雲官司已了,王喜放下心頭大石,昨日凌晨上載他飲紅酒及用膠袋笠頭儍笑的照片,相信他們玩得十分盡興。
陳志雲纏擾多時的官司已了,與他風雨同路的老友王喜,前日不只在庭上感動落淚,晚上他與志雲唱 K飯敍時,更 high到破戒飲酒,一於不醉無歸。

昨凌晨王喜在微博張貼他用膠袋笠頭及捧着紅酒杯的照片,他寫道:「今晚我做了一件壞事:破戒喝酒了。」伍詠薇回應他:「開心就好!我也開心。」另外他又上載了兩張唱 K的電視畫面,歌曲是鄭少秋主唱的《一劍鎮神州》及《倚天屠龍記》,他和志雲邊嘆紅酒邊唱秋官名曲,料應十分盡興。

願等樂易玲電話


昨日記者致電王喜,問他是否與志雲慶祝時,他在電話中說:「唔係,食餐飯啫,飯日日都要食㗎啦。」提到他醉到用袋笠頭,他笑說:「呢件事(志雲官司)完咗,我會做一件壞事同一件好事,噚日做咗壞事,就係破戒飲酒,我對上一次飲酒已經係 1998年拍晒《烈火雄心》嘅時候,事隔 13年先再飲。我聽日就會做番件好事,就係放生。」

對於無綫高層樂易玲揚言會再搵王喜拍劇,王喜笑說:「到呢一秒都係冇人搵過我或者張家振(經理人)傾工作嘅事,陳太(樂易玲)有我電話㗎,唔知佢幾時打嚟呢?」

網絡千王
老翻志雲 fb收


老翻志雲的 fb吸引了林建明(小圖右)加入其朋友之列。 

老翻志雲的 fb吸引了林建明(小圖右)加入其朋友之列。


陳志雲在網上狂收「」?記者近日發現陳志雲( Stephen Chan)在社交網 facebook非常活躍,不時更新自己近況,又頻頻上載自己照片和轉貼自己相關新聞與好友分享,另外又頻頻透過 facebook結交朋友,不少圈中人如傅明憲、施念慈、河國榮和林建明等也在其朋友之列。前日志雲無罪釋放,便有不少粉絲和朋友留言打氣支持。

不過,據悉這個 Stephen Chan並非陳志雲本人,而是老翻惡作劇,這位老翻志雲於去年 3月在志雲被廉署拘捕後才於 facebook開設戶口,又將大批從網上找來的志雲照片上載 facebook,因而令不少圈中人和網民中招。

欣宜:志雲有貢獻


陳志雲涉貪案擾攘一年多,日前他被判無罪釋放,在圈中人緣甚廣的志雲,即獲好友及同事送上祝福。

鄭欣宜:我有 sms恭喜陳志雲,我一向都覺得佢好有才華,對娛圈有貢獻,順利過咗呢個 trial(審判)。至於傳 TVB有咩內鬥,都唔關我事,我冇參與。

李克勤:我有同志雲聯絡,雖然我同志雲私下係好朋友,不過對於唱片公司同無綫嘅版稅問題,都係交番畀公司去處理。

馬國明:其實噚日知道咗結果都冇乜驚喜,因為我一早預咗佢冇事,公司畀佢復工就已經冇事喇!唔會刻意傳短訊畀佢,喺公司見到面再講都得。

馬賽:真係戥佢開心,我覺得佢係唔會貪圖利益嘅人,佢個人咁有學識有才華又有內涵。至於傳公司會掀起內鬥,我覺得一年四季都有呢啲新聞,只要做好本份就得。

Orignal From: 志雲出手炮製兩王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