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陳志雲強勢回歸 樂易玲否認離無綫

陳總強勢回歸 樂派借歪

無綫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陳志雲貪污案成功脫罪,明天起將強勢回歸TVB。曾出庭頂證志雲、前日睇新聞卻睇到眼濕濕的樂易玲被傳十一月離職,樂派愛將林峯、謝天華、鍾嘉欣本來奪視帝、視后呼聲高,現在形勢大逆轉,年尾頒獎禮的優勢將被守得「雲」開的雲派藝人黎耀祥、馬浚偉、陳法拉、楊怡所取代。

隨着志雲強勢回歸無綫後,嘗盡人情冷暖的他被指誓展開武士復仇,盛傳多時的陳志雲與樂易玲之間的派系鬥爭亦將戰火重燃。曾在庭上指有人「賣藝人豬仔」的樂易玲,昨日否認請辭以避志雲。她說:「有乜可能?唔會囉,咁辛苦至等到呢個完美結局,依家乜事都冇,士氣重振,點會唔做?希望唔好再有唔開心事出現。(有冇同志雲聯絡?)我發咗短訊畀佢,知佢星期一返工就冇再煩佢,留番返工至傾。(雲派王喜早前被叮?)無綫對王喜從來冇變過,無綫唔夠人用,係佢要拍內地劇時間夾唔到。只要劇啱,佢又想返,無綫隨時歡迎。」

胡杏兒:從冇分黨派

被指是樂易玲愛將的林峯,對於樂派失勢,隨時年尾頒獎禮有獎變冇獎。他說:「成日都咁傳,獎項對我唔係最重要,最緊要得觀眾認同。」憑《怒火街頭》一洗「冏」譽、將以《萬凰之王》出戰頒獎禮的胡杏兒表示:「從來冇分黨分派,我唔擔心獎項,最緊要做好自己。」

被指有望以雲派藝人身份而三連霸贏視帝的黎耀祥說:「我要澄清,其實係《巾幗梟雄》嗰期令我演出多咗,同陳生喺工作上溝通多咗,但講唔上熟,話我係雲派係抬舉咗我。況且《法證先鋒3》都未播,我對攞視帝信心五五波,視帝牽涉好多因素,要睇投票,講民意。當然我梗係想連續三年封帝,締造歷史。但我睇好林峯、鄭嘉穎。(都係失勢嘅樂派藝人喎!)又唔使分得咁清楚嘅。」

馬浚偉感激實現願望

被列雲派的陳法拉強調自己沒有分派,問到會否覺得奪視后機會因而大增?她說:「離台慶都仲有幾個月,台慶劇都未出,言之尚早。攞獎唔係睇高層,係睇角色同收視。」

馬浚偉坦言與樂小姐在工作上的磨合程度不高,他說:「我承認前年七月同樂小姐傾續約,磨合得唔好,真空咗成個月。後來得陳生同曾勵珍幫手,陳生仲承諾會開《大廚出馬》,陳生的確實現咗我好多願望。(有信心攞獎?)我唔知我係唔係雲派,但我對獎項好隨緣,我嘅恩師係珍姐。」

志雲王喜誓要將奸討
唱K慶祝 憑歌寄意


無綫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陳志雲被控收受利益脫罪,明日(周一)會以「清白之軀」回朝,繼續無綫總經理工作(早於去年11月中已復職)。事件告一段落,卻傳另一場腥風血雨來臨,陳志雲強勢回歸,有方逸華與新老闆「殼王」陳國強力撐,他跟無綫集團總經理李寶安火併被視為好戲在後頭。

在審訊期間為陳志雲遮風擋雨的王喜,為好友脫罪變狂喜,昨凌晨在微博貼了4張照片,似要憑歌寄意。一時唱《倚天屠龍記》的「仇如海 百般洶湧」,轉頭又唱《一劍鎮神州》的「誓要將奸討」;未知歌詞是否有弦外之音,要預告內戰的來臨。

自陳志雲「出事」後,王喜未理閒言,甚至自己會否開罪高層,一直伴着陳志雲審訊,以行動支持;早前更傳無綫與他提前解約。前日審訊結束,王喜得知陳志雲脫罪,當場比志雲更激動。原來前天他應在內地工作,是專程請假返港支持陳志雲;晚上亦為陳志雲慶祝。

舉杯暢飲 歌詞嗒落有味

王喜在微博直擊唱K開心的情况。雖然照片只是他獨自一人,他拿着酒杯宣布自己做了「壞事」,原來他破戒喝酒了;他還搞笑用膠袋笠頭拿着咪唱歌。接着他又拍攝了MV的畫面,最特別是畫面上的歌詞「投身化劍 誓要將奸討」;又有一幅「情如天 萬里廣闊 仇如海 百般洶湧」。兩首歌皆是鄭少秋主唱,前者是《一劍鎮神州》主題曲,後者是《倚天屠龍記》。兩句歌詞嗒落有味,特別由嫉惡如仇的王喜唱出來,未知是否唱出他的心聲。昨日記者聯絡王喜,但他未回覆。據稱陳志雲也是深夜才返回寓所。

陳志雲強勢回歸,未來跟樂易玲的合作令人關注,王喜守得雲開,相信有更大發展。(合成圖片)
陳志雲強勢回歸,未來跟樂易玲的合作令人關注,王喜守得雲開,相信有更大發展。(合成圖片)

樂易玲否認離無綫

有傳無綫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避戰」,準備11月離開無綫。昨日樂易玲回覆說﹕「不要傻啦!沒有這回事。」她稱現在是雨過天青的時候,士氣提高了,大家應該更畀心機,再做得更好。她不希望再傳不利的傳聞,大家是齊心合力工作的。

與王喜保持合作關係

問及樂易玲是否挽留王喜?她表示王喜正在內地工作,他主持最後3集的《香港演義》也是推掉內地工作返港完成的。她說﹕「我一直都話王喜是TVB的主角,他演《烈火》系列很受歡迎,他是好演員;有合適他的角色便會邀他演出。情况如鄭少秋、郭可盈與陳玉蓮相同,大家是保持合作關係;TVB需要很多演員作不同組合的演出。」樂易玲又稱事情不是外界所想的戲劇化,跟Stephen(陳志雲)扯上關係,事實上王喜另有工作在身,故也視乎他有沒有檔期。

陳總回朝 傳爆清算大風暴 樂易玲:不信有黑名單

無綫總經理陳志雲歸位將風雲再現,有報道指陳志雲將重奪藝員部,不單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地位即時受威脅,更流傳一批小生花旦將被清算,包括樂小姐「頭馬」林峯、黃宗澤、謝天華及鄭嘉穎等被列入黑名單,兩大巨頭角力,藝員變成犧牲品。

對於陳總重奪藝員部一事,樂小姐在電話中說:「不要用這麼難聽的說話,由頭到尾他是我老細,早陣子因件案調查中,所以暫時向李寶安匯報,但好多事陳志雲都清楚,要大師指點。請大家不要將件事說到他頭上,首先他不是這類人,現時判決有圓滿結果,大家應重拾鬥志畀心機做好一點。」她強調無綫從來沒有分黨派,公司有眾多藝員,沒可能一個人與所有藝員都談得來,無論與曾勵珍、梁家樹,甚至陳輝光談得來都無問題,不要說到如此恐怖,她不擔心地位受威脅,早傳她有意離開的消息,她反問:「如此辛苦才雨過天晴,應該做好一點。」樂小姐完全不相信有黑名單這回事,她指稱所謂的名單全是無綫一綫藝員,無綫出糧給他們,希望各藝員拍出來劇集受歡迎。

「樂」派藝人:做好自己

胡杏兒被指親「樂」派,最近她正拍攝《換樂無窮》新劇,她表示從來沒分黨派,她是藝員首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所以不擔心被清算。而鍾嘉欣亦不相信傳聞,她加入無綫7年時間,工作一向由公司安排,她會盡力做到最好,陳總及樂小姐對她好好。

安仔見到面會慰問

這陣子不用開工的郭晉安,從新聞得悉陳志雲案件的進展,對方無罪釋放,他表示當然希望無事。會慰問陳總嗎?他說:「見到面的話當然會,但不會刻意去慰問。」談到有指陳志雲回來重掌大權,將排除異己?安仔坦言向來做自己事,所以不擔心。林峯:「開心,恭喜陳生!(傳聞對樂易玲派藝員作出清算?)這些不回應了。」

另外,薛家燕不擔心陳總歸位出現大變動,反而希望對方繼續發展才華,令無綫精益求精。

Orignal From: 陳志雲強勢回歸 樂易玲否認離無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