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陳法拉爆《潛行狙擊》拍了兩個結局

陳法拉爆兩個結局冇得估
[12:29] 2011/09/04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法拉出席《NBA Madness 2011》活動,她說:「我讀書時代有睇NBA,最鍾意球員係高比拜仁。」談及陳志雲貪污案脫罪,法拉說:「冇聯絡佢,但戥佢開心。(增加爭視后信心?)一半半,有提名已經好開心,我睇好胡杏兒、徐子珊仲有鍾嘉欣。(《潛行狙擊》有兩個結局?)係拍過兩個結局,但未知播邊個出街。」

陳法拉透露《潛行狙擊》有兩個結局,但不知播那一個。
陳法拉透露《潛行狙擊》有兩個結局,但不知播那一個。
法拉與周柏豪出席NBA活動。
法拉與周柏豪出席NBA活動。

法拉自爆拍了兩個結局
2011年09月04日 (03:29 pm)

近日陳法拉因TVB劇集《潛行狙擊》中的Madam Jo一角人氣急升,昨晚她到觀塘出席活動,近日有傳法拉被老闆陳國強欽點成為今年視后,她表示很少看娛樂雜誌不知情,但法拉認為其他女藝員如楊怡和鍾嘉欣的表現也相當不錯。《潛》劇已進入尾聲,有傳結局中Madam Jo會殉職,法拉聞言:「我拍o左兩個結局,但都唔知監製剪剪吓會係點。」

陳法拉

陳法拉透露拍了兩個結局
2011-09-04 (18:40)

陳法拉昨晚出席籃球活動,她表示曾親身欣賞過NBA籃球賽,自己最喜歡的球星是高比拜仁。提到有傳劇集《潛行狙擊》的結局被披露,有份拍攝的法拉表示︰「拍了多個結局,可以剪不同的,我是演員都不知用那個結局。(妳拍了多少個結局?)兩個,出面好大壓力不想我角色死,自己都一半半,希望大家都睇得激動。」

陳法拉昨晚出席籃球活動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HWy9GCnbtw/

Orignal From: 陳法拉爆《潛行狙擊》拍了兩個結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