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首次踏足國際影展紅地毯 杏兒晒胸逼爆威尼斯

現年 31歲的胡杏兒近年視而優則影,曾先後客串過《建黨偉業》和杜琪峯執導的《奪命金》,《奪》片更獲選角逐威尼斯影展的競賽電影,杏兒後日會出發到威尼斯為影片造勢,並首次踏足國際影展的紅地毯,她前晚往試戰衣,原來屆時她會拋出 33吋咪咪惡鬥其他女星。

胡杏兒 99年奪港姐季軍,之後成為無綫花旦,近年獲公司安排拍電影,她最近與劉青雲等合作,拍攝了杜琪峯執導的《奪命金》,該片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電影,將角逐最高榮譽金獅獎。杏兒更有幸獲邀到威尼斯為影片造勢兼行紅地毯,她前晚就到銅鑼灣耀華街試戰衣。

首次踏足國際影展紅地毯的胡杏兒,當然要谷爆 33吋咪咪,狂晒事業線。

首次踏足國際影展紅地毯的胡杏兒,當然要谷爆 33吋咪咪,狂晒事業線。



「心情緊張」


杏兒將於後晚赴威尼斯,據悉今次杏兒找來曾為鄭秀文和 Twins設計服裝的本地設計師 Kev Yiu,為她度身訂做晚裝。前晚 10時多,杏兒坐保母車到 Kev的店舖,並試了兩套晚裝。其中一套是黑色襯啡色的 low cut裙,杏兒穿上後, 33吋咪咪呼之欲出,她不停在鏡前照來照去,其後又換上另一套白色低胸魚尾裝,其間杏兒與 Kev有商有量,並試了約半小時才離開。
記者昨致電杏兒,問她試戰衣的情況,她說:「我 7號晚要去威尼斯 3日,心情都幾緊張,去影展見識吓,所以預備咗 4、 5套衫。」

杏兒換上低胸晚裝後在鏡前不停轉身。

杏兒換上低胸晚裝後在鏡前不停轉身。

穿上白色魚尾裙後,令杏兒散發高貴味道。

穿上白色魚尾裙後,令杏兒散發高貴味道。

期望睇明星


杏兒在電影《奪命金》中,跟任賢齊扮演夫妻。劇照

杏兒在電影《奪命金》中,跟任賢齊扮演夫妻。劇照

問杏兒有否想過與其他出席影展的外國女星爭妍鬥麗?她說:「唔敢講啦,其實最開心係拍到杜 Sir部戲,公司又畀我去影展,呢幾日我都有留意影展嘅嘢,有麥當娜、琦溫絲莉,見到唔知點呢,應該會變小 fans。」曾有華籍女星憑行紅地毯上位,杏兒有否想過揚名國際?她笑說:「我喺套電影入面唔係女主角,只係有份演出,着衫唔想太誇張,最緊要尊重場合同埋靚,冇諗過好爆,以高貴為主啦。」

Orignal From: 首次踏足國際影展紅地毯 杏兒晒胸逼爆威尼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