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愛女黃芷晴拍劇有三大規條 黃日華最怕被見真面目

明報周刊 第2279期

「朝中有人好辦事」,黃日華愛女黃芷晴初入行,首部參演劇集就父女檔上陣,芷晴坦言有爸爸充當私人導師,比一般新人有着數,不過絕不會恃寵生嬌,會遵守三大規條;平日不平則鳴的華哥,這日跟愛女接受專訪時,卻盡顯其鐵漢柔情的一面。「一齊拍劇會揸正來做,有錯都會照罵,但會細聲點……都怕開工時,個女見到我真面目。」

向來敢怒敢言的黃日華,有「噴火華」的稱號,愛女面前,是嚴父一名?華哥一臉慈父笑容已是答案。

愛女黃芷晴拍劇有三大規條 黃日華最怕被見真面目

愛女黃芷晴拍劇有三大規條 黃日華最怕被見真面目

女兒不簽無綫的原因

但人所皆知,無綫雖然辛苦,但勝在曝光率高,作為新人易被人認識,問到囡囡不簽約無綫是否跟他不滿無綫制度有關?「有關,一來覺得TVB每年新入來的女仔太多,港姐、落選港姐、遊戲節目的女仔等,累積好多人,發展機會分薄,而且制度不是做得太好,我又不在TVB,不知道她入了去會怎樣,會不會因為我以前關係而影響了她的工作發展呢?現在剛剛有新公司,我又傾了,她想做不如跟我,有我起碼起步會順利些,所以有這個決定。」

Orignal From: 愛女黃芷晴拍劇有三大規條 黃日華最怕被見真面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